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gzguob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30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不会枝合前面吧。规划路通到广园东,枝合正对着南北规划路,如果车站设在枝合前面不是档着规划路了吗。


棠东要拆 ,可能性不大 。就看躺下居民护栏,如果不是zf给足了 利益 ,拆了jj也不可能拆棠东[/quote]

棠东一村的村民为棠东二村的居民撑腰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30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变电站建到骏景大门口,据说是骏景太大用电太多,地铁站尽量离骏景最远,这帮规划的完全是和合生有私仇,让骏景人遭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30 23:18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想看看BRT对那些交叉路口怎么处理?真能做到高效运作倒是比现在多路公交抢道好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30 23:26 | 只看该作者

Re: 建BRT对骏景人来说真不是什么好事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09069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