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8 21:56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是啊,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些人手机信号好了,在偷笑
有些人却面临超强度的辐射,却只能望“塔”空叹!
(因为人心不齐,也无可奈何)
不知道,那些偷笑的人心里,可曾有过一丝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21:59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alarm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啊,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些人手机信号好了,在偷笑
有些人却面临超强度的辐射,却只能望“塔”空叹!
(因为人心不齐,也无可奈何)
不知道,那些偷笑的人心里,可曾有过一丝对~~~~~~~

[M10] [M10] [M10] 什么个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22:05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电话信号好了,也不必要偷笑吧 [M05] [M05]


看来还得反省 [M13] [M13] [M41] [M41] [M41]


光注意信号的问题了,没注意到信号好后面的问题 [M13] [M13]


活得这累 [M42]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睡觉睡觉 [M41] [M41] ,希望明天醒来,信号是满的,辐射是没的,天是晴的,股票是涨的,心情是好的 [M32] [M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8 22:2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一点都没好,信号一样的差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8 22:28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电话信号好了,也不必要偷笑吧 [M05] [M05]


看来还得反省 [M13] [M13] [M41] [M41] [M41]


光注意信号的问题了,没注意到信号好后面的问题 [M13] [M13]


活得这累 [M42] [M42]


真的一点信号都没有好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28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没有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28 23:01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29 01:32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我的手机信号好了,担心辐射又来了。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29 01:54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引用作者 alarm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是啊,几家欢喜几家愁
有些人手机信号好了,在偷笑
有些人却面临超强度的辐射,却只能望“塔”空叹!
(因为人心不齐,也无可奈何)
不知道,那些偷笑的人心里,可曾有过一丝对~~~~~~~

还是一个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29 08:29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这移动效率也低了点吧?
折腾了这么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29 08:57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昨天在书房里突然看到有三格信号

我一惊,咋回事啊,莫非手机坏了


原来是天线弄好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29 09:04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现在在卧室能用GPRS顺畅上网,信号应该是好了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29 09:09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今天也回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29 09:23 | 只看该作者

Re: 报告大家:中国移动的信号终于好了!

确实是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1:58 , Processed in 0.37005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