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seask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9 19:2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电视塔那么高,塔底下应该没什么幅射吧,我觉得最有可能幅射到的是滨江东的高楼和河对岸的珠江新城。

还是老电视塔比较科学,建在没人住的越秀公园上。

不是住塔底,那里的楼十多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9 19:3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说不定,都是配套设施。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9 19:3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29发表的原文


还是老电视塔比较科学,建在没人住的越秀公园上。


对。

但政 府考虑的是面子,不是里子。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9 19:56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专家(政 府的代言人}说其辐射比微波炉还要少,而那里却出现逃亡潮。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9 20:0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二手房产]最近看了广州新电视塔的房子,不知道赤岗客村是不是在辐射 ...20 个帖子 - 18 个作者 - 新贴子: 2008年11月19日
赤岗、客村肯定是在幅射范围内,其中珠江帝景影响最大。 ... 辐射量可以用仪器测试,不过电视塔的功率非常大,大到普通人无法相象 ...

http://www.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house/1/92001.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30 10:0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比起变电站,肯定是小巫见大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30 11:2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不知何时是尽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30 13:3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桃之夭夭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不知何时是尽头。。。


生活在神奇的河蟹国,没有尽头~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30 14:4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本来也考虑过那边的,还好没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30 15:1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假若不是电视塔,珠江帝景比骏景好得多,那里风景秀丽,没这么多人。

现在很多空房子,肯定是因新电视塔而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30 15:1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jj里面还有一块安全的地方米有啊?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30 16:46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怪不得领事馆的人都不愿意搬过赤岗去了。唉,看来买楼都是门学问,不光要小区里面成熟,还要小区外面环境也要成熟定型;不要选超大楼盘,中小型楼盘就好了。楼盘太大或者周围空地太多的地方,未来变数太多,搞不清是好是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30 21:0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30发表的原文
怪不得领事馆的人都不愿意搬过赤岗去了。唉,看来买楼都是门学问,不光要小区里面成熟,还要小区外面环境也要成熟定型;不要选超大楼盘,中小型楼盘就好了。楼盘太大或者周围空地太多的地方,未来变数太多,搞不清是好是坏。

9494 [M13]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30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看来住哪都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30 23:3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东御苑要建基站,天线都架好了。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0 , Processed in 0.0699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