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我是广州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5-7 1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如果是垃圾就应该处理掉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5-7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砸了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5-7 15:20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有条件就砸人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5-10 17:17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不砸的好,砸了就是你无德了。直接在楼上吼他。或者象前面人说的那样帖他的玻璃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5-11 10:56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砸车当然不理智,只能在这里遣责一下了,希望能唤起一些无德之人的良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11 11:32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没公德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5-11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太该砸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5-11 13:20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记得有部车停在二元堂对面的那个卖花的门口.也是这种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5-11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5-11 14:35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砸~~~~~~~~~~~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5-11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像粤A28K59这种车该不该砸?

情况相当严重,有的是有事没事按喇叭,前面有一个老人和小孩,或者前面有一辆三轮车,或者前面有一辆车正在倒车,或者稍微堵车,它都要按一下喇叭,有没有必要啊?在国外,车为人让路,这是天经地义的,没有什么按喇叭要求人为车让路的。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车停在公共地方,发动机却不停,那种嗡嗡响的噪音在驾车者看来不算一回事,但不知不觉中却对住户及整个小区影响很大。至少香港是禁止停车不停发动机的。
如果每个司机都自觉自我约束一些,而不仅仅只是等管理处或政府来解决问题,人人都从自我做起,整个小区就会安静一些。
希望这不只是呼吁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2:57 , Processed in 0.2628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