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转帖]
U同学的发言: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最憎的就是这等无良、狼心狗肺的小白脸!就等于监牢里面最憎强奸犯一样!
如果给我见到,我一定不由分说,立马出一个右直拳,打在他左眼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接着补上左拳,等他双手护着双眼后,再恨恨起上一个大板飞脚....踢在他小弟弟上....临走留下一句:“U 他奶奶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794,150,15.html[/quote]
又帮我做广告?看来我要请你食餐饭了! [M04] [M04][/quote]
请埋我。嘻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