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5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MARRY-HUANG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对待坏人都深恶痛绝 [M09]

还要有勇有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5 23:2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难不成还要走上前去找他签名? [M04]

合影留念也可以的. [M04][/quote]

难得“名人”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28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难不成还要走上前去找他签名? [M04]

合影留念也可以的. [M04][/quote]
[M04] [M04] [M04] 太幽默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5 23:3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老陈,这个马甲用得不错,再努努力,马上就可以打入他们内部了。
[M02]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5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拉来一起灌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5 23:4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大家也就是快活快活嘴罢了。
骏景人的性格是,在安全的距离外品头论足,乐不可支。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
52#
发表于 2009-4-25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转帖]

U同学的发言: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最憎的就是这等无良、狼心狗肺的小白脸!就等于监牢里面最憎强奸犯一样!
如果给我见到,我一定不由分说,立马出一个右直拳,打在他左眼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接着补上左拳,等他双手护着双眼后,再恨恨起上一个大板飞脚....踢在他小弟弟上....临走留下一句:“U 他奶奶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794,150,15.html[/quote]


又帮我做广告?看来我要请你食餐饭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4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菜鸟的风采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老陈,这个马甲用得不错,再努努力,马上就可以打入他们内部了。
[M02] [M02] [M02][/quote]


老陈是你内人?好怕哦!

我拜托你表来我帖子上发表你的白痴理论!我两个贴子你都发一样的东西,你究竟看没看我写的啊。你是来骗gg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U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翔F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转帖]

U同学的发言:

虽然我也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我最憎的就是这等无良、狼心狗肺的小白脸!就等于监牢里面最憎强奸犯一样!
如果给我见到,我一定不由分说,立马出一个右直拳,打在他左眼上,未等他反应过来接着补上左拳,等他双手护着双眼后,再恨恨起上一个大板飞脚....踢在他小弟弟上....临走留下一句:“U 他奶奶的!”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3794,150,15.html[/quote]


又帮我做广告?看来我要请你食餐饭了!
[M04] [M04][/quote]


请埋我。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25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骏景男这三个字在我心目中如同二十年前的“雨衣怪客”。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25 23:49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菜鸟的风采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哥大姐们,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关注“骏景男骗了某女子“这件事情,大家在这里也看到了很多那个“骏景男”的照片,他那样特殊的样貌也十分容易辨认。试问真有一天你在小区里见到他的话,大家会否追上去就是一顿骂,还是⋯⋯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4-25 22:36:47]



老陈,这个马甲用得不错,再努努力,马上就可以打入他们内部了。
[M02] [M02] [M02][/quote]


老陈是你内人?好怕哦!

我拜托你表来我帖子上发表你的白痴理论!我两个贴子你都发一样的东西,你究竟看没看我写的啊。你是来骗gg的吧![/quote]

我是来学习怎么骗女人的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52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毒树之果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大家也就是快活快活嘴罢了。
骏景人的性格是,在安全的距离外品头论足,乐不可支。 [M01]

[M24] 你说得太对了!一句话概括了所有野猪的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5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横扫千军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骏景男这三个字在我心目中如同二十年前的“雨衣怪客”。 [M01]



雨衣怪客 [M16] 难道骏景里面还有别得文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26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骏景男 你认为 他怕说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26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在小区里面遇上了“骏景男”

引用作者 dspfun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孔子说,四海之内皆兄弟,我不知道孔子受不受得了人渣做他的兄弟

为锻炼大家心里素质,请对人渣说:亲爱的人渣兄弟,我想死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1067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