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5 11:01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送你一匹马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唯恐天下不乱啊 [M41] [M41][/quote]

充其量也只不过一个女子被骗财骗色的琐事,还找不回钱,
女子发发贴,也就顶顶贴吧。[/quote]

河蟹煮了好吃吗[/quote]
哈哈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5 11:04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pine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河蟹有啥好?


生猛河鲜啊,有啥不好?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5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论坛本身就是让大家发泄看法、找到知音、辩明事理、增进了解的平台,在这上面有一些个人的牢骚发一发,对别人的怨言说一说,对未来的希望憧憬一下,这些都没有问题。但个人认为有些邻居说话的语气实在惊人,完全是用自己毫无素质的言论甚至行为来指责其他一些无素质的人或事,这样的话你不是跟他一样毫无素质了吗?政府一直号召建设和谐社会,我们就是对变电站有再大的看法,也不能自己先不和谐啊,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5 20:01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吵架不足为奇,奇怪的是,无人制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5 20:14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引用作者 随便 于 2009-4-25发表的原文
论坛本身就是让大家发泄看法、找到知音、辩明事理、增进了解的平台,在这上面有一些个人的牢骚发一发,对别人的怨言说一说,对未来的希望憧憬一下,这些都没有问题。但个人认为有些邻居说话的语气实在惊人,完全是用自己毫无素质的言论甚至行为来指责其他一些无素质的人或事,这样的话你不是跟他一样毫无素质了吗?政府一直号召建设和谐社会,我们就是对变电站有再大的看法,也不能自己先不和谐啊,这不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吗????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5 20:37 | 只看该作者

Re: 近来怪事颇多...吵架声声...怨恨深深...

路过 围观 看看热闹~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9:50 , Processed in 0.10521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