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BIGBEA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5 22:0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电狗无处不在,“砖家”也无处不在。 [M14]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6 13:0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顶起来,让更多的人认识“砖家”的真面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6 20:1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我觉得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应该关闭车陂附近所有无线基站,这样大家都感觉安全好多了,完全没有辐射烦恼。不用手机,直接喊话了。 [M24]
直接把汽车禁止行驶,这样就可以环保了,天空又可以看见星星了,大家都可以走路上班,这样还健康锻炼身体。


我是完全双手暂时大家使用手电筒的时代,毕竟现在社会太乱了。恢复到以前的环境,没有噪音,没有尾气,没有辐射,水是绿的,天是蓝的,人是朴实的。 [M24] [M24]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6 22:2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楼上也太偏激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7 10:1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这么快周围违章都出来了呀?
上次回去时看到四周都是工地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7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建的这么靠近住宅,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

至少也应该建在靠近黄埔大道那侧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27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好多人都以为是照明。看来又是被骗了!
JJ小区为何就这么多事呢,哎,这个小区真是有问题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28 11:5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我不是所谓“专家”,但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同意无线基站建在自己的房顶上、住宅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28 11:57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对待存在危害已定性、危害大小(定量)尚无定论的问题,如变电站、无线基站,发达国家的做法是“罪疑从无”,尽量避免;我们的做法是“法无禁止即自由”,反正没有定论的东西,乘着它还没有被确证,赶紧干吧。50年后他们再骂人、再反思、再鞭尸都无所谓了,反正也看不到了。套用一句名言:在我身后,哪管洪水滔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28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拓荒牛 于 2009-4-26发表的原文
我觉得中国移动、联通、电信应该关闭车陂附近所有无线基站,这样大家都感觉安全好多了,完全没有辐射烦恼。不用手机,直接喊话了。 [M24]
直接把汽车禁止行驶,这样就可以环保了,天空又可以看见星星了,大家都可以走路上班,这样还健康锻炼身体。


我是完全双手暂时大家使用手电筒的时代,毕竟现在社会太乱了。恢复到以前的环境,没有噪音,没有尾气,没有辐射,水是绿的,天是蓝的,人是朴实的。 [M24] [M24] [M24]


支持~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28 13: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咱们老百姓只能受欺负,失不失民心也没人在乎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28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咱们老百姓只能受欺负,失不失民心也没人在乎 [M10]


哎,谁叫俺们生在中国?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28 13:1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不知道以前的ZF是不是都是这样做的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28 13:1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也不学习一下前车之鉴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28 19:4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南边停车场的无线基站是违章建筑

惯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0853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