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为何不行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3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以前也曾觉得贵,但LG想毕竟是班上的集体活动,一年也就两次,算了。后来就麻目了。

像长隆,我们自己带小孩去过,后来学校还组织去了两次。听说马上又要去香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3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学校每去去旅游都有潜规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3 17:51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做家长的就慢慢接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3 18:11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也在想,要是以后自己有小孩了遇到这事怎么办,自己带小孩去可能能省点,但是也觉得小孩子需要过集体生活才好,还是以后我自己开个幼儿园算了,就招7、8个学生,这样又可以自己带小孩,又可以让小孩过集体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3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3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现在的社会真是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23 21:3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我家小孩上个星期去花都的故乡里,收费102元。一大一小!每次去旅游幼儿园都会和家长委员会商量路线及价格。还算合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24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反正大人都要跟着去,不如约上几个小朋友的家长,几家人同一天开车去同个地方玩,自助游可能会更好,回来小朋友回幼儿园可看谁玩得更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24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学费有本事他们可以收三千五千,但总是想点子在这些地方赚个一百几十让人感觉就很不爽 [M04] ,真是仔在人手里,不得不低头!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24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今天天气预报有雨,不知道去成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24 11:37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为何不行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是啊,听园里中大班的家长说,如果不去的话,周一回来,老师就会拿出照片,说谁谁去了,照得很好,而且还玩了很多游戏,让没有去的小孩子就感觉到很失落。。。 [M11]


那就自驾车去,然后去那里和幼儿园的人汇合! [M04][/quote]
小心小孩被穿小鞋。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24 11:38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这个都不算啥了
听过更可怕的
某重点的机关幼儿园,过年过节的如果不给老师红包,小孩就会被受冷落。
哎,才幼儿园,这个社会一切朝钱看,没得救!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24 13:15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春游也不简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24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那里的门票本身就很贵捏,路费也不便宜捏,要去那么远干啥。那里吃饭也很贵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24 13:23 | 只看该作者

Re: 实验幼儿园春游要这么贵吗?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4-23发表的原文
报名去吧,别让孩子感觉被冷落,过过集体活动也挺好。价格是贵了点,可幼儿园也要操心和担责任,赚点钱也可以理解。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7:33 , Processed in 0.4252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