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00|回复: 6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22 0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五一了,想下手卖个液晶电视,预算6K左右,当然想越便宜越好,估计这个价格只能国产的了。夏普的太贵了,俺对电视也没啥太挑剔,高清、目前主流的格式都能播放就行。合资的品牌估计也名副其实,大家有啥好介绍呀?俺主要就家里看看电视,看电影,40-42"的都可以!
去国美和苏宁都看了看,觉得创维42L05RF和42L05HF(至今没弄明白这两个有啥太多区别)、海信的40V68(这款便宜,40",但是好像是即将淘汰的型号)、42v67PK(蓝光)都不错,挑得有点眼晕了。
急切的想得到邻居的指点呀!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09-4-22 00:5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帮 顶[M24] [M24] [M24]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4-22 10:3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长虹听说也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4-22 10:3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不喜欢用,苗条身材好好看,变成熊腰 [M08]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4-22 12:2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个人感觉还是SHARP的好, 到商场比比就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4-22 12:3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6k就不要考虑国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4-22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我刚买了一部LG的,42寸,特价6699元,家庭影院看碟效果比原来好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4-22 12:5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松下的也不错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4-22 13:3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4-22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在国美网上买啊,比店里的要便宜1000元左右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3:41:50]

能不能告诉国美网址? [M29]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2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楼上的能说明白点么?能便宜1000元,可不是小数目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9-4-22 14:2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网址我也不清楚,是我老公在网上找的。
我家当时是在国美店买的夏普LCD-37A33。7300左右,店员说广州没有比他们店便宜的,因为他们在搞促销,如果能买到比他们价还便宜的,就退货。所以我老公买了台回来,回家后上网一查,国美网上好几家分店,同型号的液晶电视,有的卖5999,有的卖6999,都比我老公在天河店里的要便宜,老公打了个电话过去,他们还坚持说,你能买到就凭票退货,我老公气得在网上又买一台夏普LCD-37A33,5999元。拿着单据过去要求退货。经过这事后,我老公再上网一查看,价格又全统一在6999。呵呵。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4-22 14:26: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9-4-22 14:28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引用作者 linxjuan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长虹听说也行


也听说长虹的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9-4-22 16:4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去年5.1买的sony 40寸 380A 7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09-4-22 16:5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了,想下手液晶电视,想请教懂行人的指点:

个人对国产的质量相当失望,电器类的还是优先选外资的比较好。

若有多台候选,拿不定主意,可去商场现场把候选液晶并列播同一节目,一对比就清楚了。

看 CCTV-5 体育台,看动态画面是否流畅,有无卡 或 拖尾

看 CCTV-8 高清台,看颜色和画面细节清晰度,尤其是人物的面色,肤色,耳朵,衣领等细节地方。

偶后来选的是 松下,现在很满意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0 , Processed in 0.14297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