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帅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1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quote]

大堂的所有通知还有广告,我都会看的,就几没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1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1 22:54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洗过了的,再洗是不是免费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1 22:5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quote]

外表越老实,内心越不规矩 [M04][/quote]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1 22:5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quote]

大堂的所有通知还有广告,我都会看的,就几没看到[/quote]
我们这边是昨天贴了,今天没贴,我 [M10] 还以为就不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1 22:55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大家别笑! [M01] [M01]

走,小帅哥,咱哥俩洗澡去 [M04][/quote]
飞车,不是吧,你长得是非常老实啊,说话咋 [M42] [M42] [M41] [M41][/quote]

外表越老实,内心越不规矩 [M04][/quote]
[M01] [M01][/quote]
[M01] [M01] [M01]
好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洗过了的,再洗是不是免费呀



你想笑S我啊!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我报名去邻居家洗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quote]

大堂的所有通知还有广告,我都会看的,就几没看到[/quote]
我们这边是昨天贴了,今天没贴,我 [M10] 还以为就不停了[/quote]

是不是有人多手消灭了!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22:57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

你太有本事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21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铃兰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M10] 恁是没有看到通知啊!


刚才QQ群里很多人已经在骂爹骂娘了 [M04][/quote]

那通知有贴两天了啊![/quote]

大堂的所有通知还有广告,我都会看的,就几没看到[/quote]
我们这边是昨天贴了,今天没贴,我 [M10] 还以为就不停了[/quote]

这么说还真贴过了?

唉,可怜的人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21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报名去邻居家洗澡


欢迎燕子来我家洗白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21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
会不会造成:一次洗澡引发的血案
俺赶紧逃 [M41] [M41]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21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号外!今晚没有洗澡的GG,MM,一起AA制开房去洗澡吧!(娱乐篇) [M01] [M04]

引用作者 小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我家没停水,早知叫大家来我家洗,收点GG就行啦。 [M04]


多少GG?有限男女么?[/quote]

最好是女的吧,男的我怕有人误会了。[/quote]

完了,标准的性别歧视 [M06][/quote]
如果你俩公婆来的话,那就好说。[/quote]

不可能叫人家从北京飞回来陪我冲凉吧

要不找个MM,临时扮对夫妻 [M04][/quote]

你太有本事了! [M04] [M04][/quote]

还说,人家想哭都来不急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8:08 , Processed in 0.46846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