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cky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1 09:34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也风扇都没开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1 09:3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上一周日,有一点闷热,这两天好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1 09:3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把南边窗户和北边窗户开一扇已经很凉快了,晚上我还要关一扇窗户,怕晚上着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1 09:5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现在就开空调太早了吧,我还盖着厚棉被睡觉呢。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1 10:28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家风扇都还没有开过。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1:0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也还没开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22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今年倒还没有开空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22 22:30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风扇倒是开了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22 22:36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风扇、空调都没有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22 23:3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呵呵,看来南北对流的房子就是好.俺家人都要盖棉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22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4-20发表的原文
热么? 莫非你那块是骏景里的赤道?
我晚上睡觉还要盖厚棉被的...

我也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23 00:22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盖空调被,没开空调,但偶尔开风扇加强空气流动,睡觉就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23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风扇还是可以开,空调不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23 08:31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前两天吃完饭也开了一下子风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23 08:43 | 只看该作者

Re: 你家开空调了没,热呀

我还没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8:49 , Processed in 0.2367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