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jack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1 11:3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1 11:4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信号也没见好呀,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1 12:1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M04] 还没装好使用,哪来好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1 12:2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说是广州新电视塔标识的设计者搬进创意园了,不是先拿这个小东西来做“科研”吧?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1 12:27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爱是啥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1 12:4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没有这么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21 12:5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知道干啥的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21 12:58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也不知道干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21 13:00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21 14:54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不象是灯,也不是烟筒、避雷针、天线,到底是什么呢?住在骏景就是好,经常有迷猜,还伴随着不定期运动会等全民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21 15:11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quo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21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偶也看到了,不知道干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21 15:25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那么高是干啥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21 18:09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赵老帅 于 2009-4-21发表的原文
上班路过看了一下:
1、没有50米,最多40米;
2、是个灯柱来的;
3、建筑地在羊城创意产业园里;

明年产业园的一栋建筑租给了亚组委,提供个照明设备很正常,如果要搞微波和卫星天线,应该不需要这么高。

我相信赵老帅的.[/quote]

临近的业主家里不用装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21 19:02 | 只看该作者

Re: 南苑停车场旁树立一个高达18层楼高的天线

会不会带来光污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15584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