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挪威森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19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上面的政府是能捂则捂,实在捂不住了,就爆两个出来,证明一下党中央反腐的决心。

反正我是当热闹看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19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挪威森林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通过陈绍基、王华元的双规,我在某种程度上对政府恢复一点点信心了,但从根本上来看,陈、王只是不好运气的两个倒霉鬼,更多的人仍在过他们的好日子。如果最后骏景变电站也搬拆了,那我就会到西门外去放鞭炮,发自内心地大喊:共产党万岁!

我倒是更没信心了! [M14] 不受任何监督的执政党,只会是腐化的温床。如果说~挡伟光正,台湾的阿扁也会笑落大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19 17:19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现在党内多派别已经形成了一种默认的游戏规则,派系斗争毫不含糊, 同时打家都闷声大发财,谁也不会拿则一点去攻击对方.中国这么大,不透明的东西又多,手里有点权力的,发财实在太容易了.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某国家级领导人,在一次斗争中,被搞到退居二线了,心里当然是不爽的.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他儿子要在某地搞一个项目,成了利润也是上亿的.当然这项目得要当地政府帮忙才行.于是他老人家不辞辛苦亲自去当地摆平这件事情.到了地方,总得有个名头,和各位官员交流一下,他老人家顺便就对当时的政策发表了几句牢骚,大意是反对权力过于集中.结果没几天ZXB就专门传达了,说某老的意见不代表上面的意思,是有问题的云云,但是并没有人去阻止他公子发财的项目.
所以说呢,生活在现在的中国,我们老百姓就老老实实赚钱,其中有一部分肯定是通过各种手续合法的渠道,被一批权力阶层吞到肚子里去了.咱也别不爽,毕竟中国人多,养一些蛀虫还是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19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现在党内多派别已经形成了一种默认的游戏规则,派系斗争毫不含糊, 同时打家都闷声大发财,谁也不会拿则一点去攻击对方.中国这么大,不透明的东西又多,手里有点权力的,发财实在太容易了.
曾经听过一个故事,某国家级领导人,在一次斗争中,被搞到退居二线了,心里当然是不爽的.但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他儿子要在某地搞一个项目,成了利润也是上亿的.当然这项目得要当地政府帮忙才行.于是他老人家不辞辛苦亲自去当地摆平这件事情.到了地方,总得有个名头,和各位官员交流一下,他老人家顺便就对当时的政策发表了几句牢骚,大意是反对权力过于集中.结果没几天ZXB就专门传达了,说某老的意见不代表上面的意思,是有问题的云云,但是并没有人去阻止他公子发财的项目.
所以说呢,生活在现在的中国,我们老百姓就老老实实赚钱,其中有一部分肯定是通过各种手续合法的渠道,被一批权力阶层吞到肚子里去了.咱也别不爽,毕竟中国人多,养一些蛀虫还是没问题的.



是,只要自己不痛,随他的针扎别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0 12:39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对本人没有好处也没有坏处。管他呢,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0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上面的政府是能捂则捂,实在捂不住了,就爆两个出来,证明一下党中央反腐的决心。

反正我是当热闹看的。 [M14]

[M14] [M14] 没感觉!N次的洗牌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20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没感觉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22 20:31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何时的事啊?我怎么一点都没听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22 20:39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4-19发表的原文
赖昌星只是走私,破坏的是经济秩序,咱小老百姓离得远,可能还没那么痛恨。


错了~

破坏的某档的垄断利益而已。其实老百姓是受益的。 [M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22 20:50 | 只看该作者

Re: 通过陈、王双规,我对政府有一点信心了

不会谈政治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4 , Processed in 0.24641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