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mix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0 19:49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危险!怪兽出没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1 14:55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一般不下中庭,那里就象大杂烩。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2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星期天我就被撞了,幸好小孩走在我前面,被我挡住了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2 11:1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15发表的原文
神经病 [M09] [M09] [M09]

怎么能允许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让这种车转来转去 [M09] [M09]

管理处没脑子 [M09]



管理处的脑子只往钱里钻,现在小区什么杂七杂八的摊都摆,收的租金高,卖的也就不便宜.我们销费的也得有到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2 11:2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我已向城管投诉,但是那些自制玩具车依然横行。
大家一起来抵制,一起反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2 11:38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终于看到那些怪物了,很可恶!!

南苑中庭已没眼看了,没事都不想去那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22 11:40 | 只看该作者

Re: 请妈妈们注意了:昨天中庭一幕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22发表的原文
终于看到那些怪物了,很可恶!!

南苑中庭已没眼看了,没事都不想去那儿


太过分了!!!
把我们公用的场所出租赚钱!!
还伤了人,管理处应该负责任!!

谴责商家,司机,管理处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4 , Processed in 0.1144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