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ivyqi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14 13:54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3:56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引用作者 舒言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我最近一直想找个满意点的地方做做美容,目前为止还没特别中意的 [M10]



要不试试?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3:57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顺便说一下,一般服务的地方都会销售的现象,大家顶住!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3:58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就象俺看到面团跟绿MM的贴一样,中毒不浅,也弄了几个,差不多了就克制一下!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3:59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

引用作者 peter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ivyqin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感谢各位XDJM的捧场!等偶有GG之日时,定当以G相报啊!

看到老板娘还有不少GG [M04][/quote]


XD,其中有600是欠的银家地!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哇,好多美女哇,口水。



好久不见美女MM了,那天在国宾时打扰MM了!最后搞定了! [M29] 套餐不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引用作者 飞车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眼花缭乱啊 [M04]



还好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14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本科生也不拒绝呵, 但学历不能高过我???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14 14:02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4:03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广州艾菲芭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好漂亮,帮顶 [M29]



好久没见MM了,不过也说明偶的车技好些了!前些天还有MM找偶拿了MM的电话呢,说是车险要到期了! [M01]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4:04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M29] [M29] 生意兴隆!



谢谢!给会做菜的GG [M2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

引用作者 小猪嘟嘟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祝早日招到人。。 [M29]



[M29] [M29] [M29]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4:12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

引用作者 littleberry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哇,老板娘的生意越做越大了,恭喜恭喜! [M29]



谢谢支持!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4:14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

引用作者 呵呵的我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帮顶



如意郎君出现的时候通知咱们吃喜糖呵!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楼主| 发表于 2009-4-14 14:17 | 只看该作者

Re: 招聘!招聘!

引用作者 碧波荡漾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有个认识的PLMM去年高中毕业,刚好前不久在广州找到工作,我回头问问她是否愿意试试 [M05]
请问老板娘,工作地点在哪呀?



好久好久不见了! [M29] 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18:19 , Processed in 0.0557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