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湘女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14 05:5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骏景小学是应该想办法扩大一下了,
孩子想上学都上不了,还不知道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14 05:5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东骏轩附近好像还有地方,会不会用来建小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14 08:53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本来规划的时候,JJ这样有小区就应该配套两个小学的!
但因为开发商的原因就只配一个,现在小学有两个方案:要不就在本校区扩大(再加上两层楼),要不就再找一个校区,但应该不会是JJ 中学,因为JJ 中学也是合理的配套!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14 08:55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估计和东圃合并了,jj座中学规模太小。[/quote]
就算合并也不会和东圃中学合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14 08:58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估计和东圃合并了,jj座中学规模太小。[/quote]
就算合并也不会和东圃中学合并。[/quote]
[M21] 那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14 09:0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小学要扩大,是好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14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进来关注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14 09:3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估计和东圃合并了,jj座中学规模太小。[/quote]
就算合并也不会和东圃中学合并。[/quote]
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14 09:51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是不是真的啊。。。。。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14 10:16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4-13发表的原文
可能吗?

那中学搬去哪里?


估计和东圃合并了,jj座中学规模太小。[/quote]
就算合并也不会和东圃中学合并。[/quote]
那……?[/quote]
晕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14 11:00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引用作者 meikohao 于 2009-4-14发表的原文
本来规划的时候,JJ这样有小区就应该配套两个小学的!
但因为开发商的原因就只配一个,现在小学有两个方案:要不就在本校区扩大(再加上两层楼),要不就再找一个校区,但应该不会是JJ 中学,因为JJ 中学也是合理的配套! [M01]


现在的规划仍然是两个

东御苑南边的工业用地上仍有规划

不过现在是工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14 11:2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等那个学校开建了,也许这里已经没有那么多孩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14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如果搬到中学。那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14 12:27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关注!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14 12:49 | 只看该作者

Re: 听说骏景小学要扩大

真的假的?有没有可靠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22:48 , Processed in 0.0914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