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脚天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到底有几层?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11 12:3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以前据说上三层,现在已经盖到6层了,不知搞什么 [M11] 有知情人士不?


据说要盖成摩天楼的 [M04]
搞那么高的, 里面堆满了不少机器的吧。。。 轰鸣声应该比较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11 15:3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是几层有什么意义吗?
3层,每层8米, 或者8层,每层3米,有什么区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11 15:3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18层
18层地狱 [M35][/quote]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11 17:1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好像在拆架子,应该是到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11 18:1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以前据说上三层,现在已经盖到6层了,不知搞什么 [M11] 有知情人士不?

高的话,你们家的影响就很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11 18:2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楚楚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今天还更加郁闷
去招行赶集,结果发现了好多大便,不下7个,真的忒恶心了
什么世道 [M09]


刚开始我还以为西门那多了盲流在那 [M35]

原来此 [M35] 非彼 [M35]

[本帖由amee修改于2009-04-11 18:2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11 19:2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引用作者 小湘女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看着象一块纪念碑

是墓碑!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11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不下七个,有才啊。
精英之城,文化之城。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11 19:4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不会吧!这么高!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11 19:4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看样子,BGZ是封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11 20:36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到底建多高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11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是封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12 00:0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每天从西门过
偶都在想这个问题 [M15]
明显不是开始宣传的三层
我们明摆着被欺压被欺骗被糊弄 [M17]
咒他XX18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12 01:0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原来规划似乎是地下一层,可能为了节省,就降低要求,全建地面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12 01:3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blue]变电站到底有几层?[/color]

如果是三层那50米之外就是安全地,如果建九层就不敢想像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5:05 , Processed in 0.6608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