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ool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8 18:0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引用作者 兔子1 于 2009-4-28发表的原文
航说,我就要吃垃圾。。。。。。。

[M04] 小孩子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8 18: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7发表的原文
出门上街找地方喝水、歇脚、上厕所,我就找M和K.


[M04] 第三样估计很受欢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8 18:15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很正常,国情不同!M记也好,K记也好,“本地化”还是做得很到位。

[本帖由eileen修改于2009-04-28 18:15: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8 19:4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价格本地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8 22:10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我已经很久没有帮衬过这两家生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9 10:0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麦当劳和美国麦当劳的区别

大部分美国人都说M是垃圾,而且这是美国人共识吧,只是有的人觉得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4 12:40 , Processed in 0.12363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