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雷锋叔叔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10 18: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引用作者 雷锋叔叔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今天凌晨还在睡梦中,突然,耳边传来隐隐的持续的“彭彭彭”的马达声,知道就是那辆“粤P”(原来是“豫P”)旧货车,主人好象就住在北苑楼下的架空层的不知出租给什么人的仓库里,他们可能正在试车。那辆车确实相当破旧,而且估计已过了安全期,但却在骏景里横行无忌。马达声把我吵醒后,至少还持续了十分钟之久才停歇。
以为可以接着睡了,突然传来一个更为低沉细微的“咕咕咕”声,好象是从地上传到墙上再传到屋里,直往耳膜里钻,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低频噪音了。起床朝外一看,原来是七十一店对开的马路上停了一辆的士车,也不知司机是在等客或是到店里买东西,反正是开着马达,发出了隐隐的发动机声。约过了十分钟,这车才又开走。
这一天,我怎么也无法入睡了……
康景物管,你们大门洞开,什么车都可以开进来,你们的门卫只负责收钱啊?什么人都可以在骏景里进出居住,这小区的安宁你们负不负责管一管啊?
搞得我又失眠了一晚,你们给不给精神赔偿啊?



这个该投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10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物管只会喊一二三四吗?

就是会做给业主看的,证明我保安 没睡觉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1:26 , Processed in 2.0453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