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引用作者 雷锋叔叔 于 2009-4-10发表的原文 今天凌晨还在睡梦中,突然,耳边传来隐隐的持续的“彭彭彭”的马达声,知道就是那辆“粤P”(原来是“豫P”)旧货车,主人好象就住在北苑楼下的架空层的不知出租给什么人的仓库里,他们可能正在试车。那辆车确实相当破旧,而且估计已过了安全期,但却在骏景里横行无忌。马达声把我吵醒后,至少还持续了十分钟之久才停歇。 以为可以接着睡了,突然传来一个更为低沉细微的“咕咕咕”声,好象是从地上传到墙上再传到屋里,直往耳膜里钻,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低频噪音了。起床朝外一看,原来是七十一店对开的马路上停了一辆的士车,也不知司机是在等客或是到店里买东西,反正是开着马达,发出了隐隐的发动机声。约过了十分钟,这车才又开走。 这一天,我怎么也无法入睡了…… 康景物管,你们大门洞开,什么车都可以开进来,你们的门卫只负责收钱啊?什么人都可以在骏景里进出居住,这小区的安宁你们负不负责管一管啊? 搞得我又失眠了一晚,你们给不给精神赔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5 01:26 , Processed in 2.04535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