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猪嘟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0 16:4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哈一直都在用这个,感觉不错!!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0 16:4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但比以前也贵了啊记得以前是3.98的,现在好象都要6元多了!!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20 17:3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用啊,便宜还好用!自从听说洗头水啊、沐浴露啊都是成分差不多、成本很低的,价钱越高越骗你钱的,偶就拒绝高价货了。

一次倒好多,不用心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1 10:1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以前用过。现在改用绿效,广东名臣出的效果比蜂花好多了,洗完顺顺的滑滑的。是不是感觉 有点 像在做广告?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1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10元一瓶倒多多也不心疼。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21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这个好用,老牌子了. [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21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我20年前就用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21 10:4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_^,准备买一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24 17: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我有用啊,又便宜质量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26 00:4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小时候用过,现在没用了。是很便宜,效果就是比较滑。现在用宝洁的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01:0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这个用多了,的确比较油。。。

建议和其它的产品配着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26 12:14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M05] 正在用,头发干,用着刚好,不痒!
最主要是便宜,用一大捧不心疼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26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用过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26 12:3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我那天在万佳看见了,也觉得很惊讶, [M01]

黄色的蜂窝包装都没变,80年代,上小学的时候,我就用它,早以为没有了,又看见觉得很亲切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26 12:37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人用过峰花护发素

小时候用过
一年前发现超市也有 就又买了用
确实便宜又不错 不过香味就确实是浓了点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0:15 , Processed in 0.52569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