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多姿多彩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4 00:3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M21] [M21] 我也觉得是这样,大家最好不要贪方便或者贪点小便宜,这样他们就没有市场了,维持不下去摆摊就肯定会少得了 [M02] [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4 00:47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茉莉香片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竟然卖菜的都有了,实在太过分 [M09]


是的,太过分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4 09:19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ang_jx007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说了半天都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有没有检讨一下野猪自己呢?要是每个野猪都能做到不去帮衬,哪里还会有这个市场吗?大家还用这样发牢骚哦吗?其实都是野猪自己帮衬起这个市场来,还天天这样叫苦。希望野猪们FD身边的邻居们,不要去帮衬,他们赚不到钱,还会来吗

[M21] [M21] 我也觉得是这样,大家最好不要贪方便或者贪点小便宜,这样他们就没有市场了,维持不下去摆摊就肯定会少得了 [M02] [M02][/quote]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4 11:2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其实这样的情况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只是现在的情况越来越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4 18:48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好久不去中庭了。何时还我们清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4 18:5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哎,对 JJ 越来越失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4 19:29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确实 是越来越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4 19:29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能怎么办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4 19:56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我是绝对不去帮衬他们的,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5 02:51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引用作者 傲雪骄阳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是绝对不去帮衬他们的, [M09] [M09] [M09]

[M09] 我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5 16:07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就当中庭是JJ的外街吧,好像早晚是规划路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6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买东西的好多都不是骏景业主,好多是住棠下棠东的。
上次碰到个住黄村的旧同事,问她怎么来这了,答曰:带儿子来玩的!
骏景的影响够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6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快和棠下有得一比了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6 18:14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坚决不帮衬他们!

昨天去逛了一圈,变集市了。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6 22:23 | 只看该作者

Re: JJ的业主们都进来关心一下身边事,中庭现已变成闹市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14851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