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 18:15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呃,弱弱地问问
骏霖是北苑近中山大道滴?
貌似在南苑好些地方信号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2 18:28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用移动的手机,在JJ内使用,最好不要移动,移动后信号不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50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chayelaw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呃,弱弱地问问
骏霖是北苑近中山大道滴?
貌似在南苑好些地方信号还行。。。

骏霖在小区中间啊 [M15] 属于南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用移动的手机,在JJ内使用,最好不要移动,移动后信号不保了!

我的手机一开始就放在信号好的地方,一会儿那地方又沦落为没信号的地方 [M10] [M10] [M10]


所谓中国移动要不停的移动找信号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2 18:52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我这边还好啊,你们哪个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8:53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怎么办?说是不给退电话费,我还剩八九百呢 [M08]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2 18:59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新月儿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hayelaw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呃,弱弱地问问
骏霖是北苑近中山大道滴?
貌似在南苑好些地方信号还行。。。

骏霖在小区中间啊 [M15] 属于南苑[/quote]

汗 [M13]
俺基本上记不来
有一段时间没用移动了,最近才差的么?
貌似之前还行。
如果是在南苑,小区中间,按理没啥干扰,应该只是基站或者室内分布出问题了。移动反应这么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2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用移动的手机,在JJ内使用,最好不要移动,移动后信号不保了!


人新月说就是要移动才有信号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4-2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M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2 19:04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卜算子.咏梅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信号的问题,家里联通手机工作正常。

打10086投诉,对方显然有准备。回答:
1 在棠下xx大厦安装了干扰设备,声称已经派人交涉了。
2 骏景电缆(原词不是电缆)被割断,业主不允许进小区修复。
声称有关部门已经跟踪处理了。

问对方什么时候可以解决问题。答曰尽快。
生气地说那就是遥遥无期。对方不置可否,重复说尽快处理。 [M09]

看来投诉也没有用。对方反问我是否可以协调移动进小区维修? [M10]


姓赖,明显是推卸责任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9:09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chayelaw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用移动的手机,在JJ内使用,最好不要移动,移动后信号不保了!


人新月说就是要移动才有信号 [M04][/quote]
估计要细分到不同地段,有的适合1、不要移动,移动后信号不保
2、不停移动,哪有信号赶快说,不知下一秒还有没有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2 21:06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移动才有信号,不愧是中国移动!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2 21:25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最近小灵通和CDMA也很差啊. [M10]


我在家里用小灵通不错,联通130的也是可以,就是中国移动不行,如果不是小孩小学的校讯通,早就换CDMA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2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189 有人用吗? 信号怎么样


我在用啊,信号还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3 00:34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们联合起来讨伐中国移动吧!

没发现有打不通的现象啊!
换个手机试下吧。。。 NOKIA的黑白机信号最好
智能机 彩屏机 功能越多信号越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4 , Processed in 0.06229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