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落雪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牙咋这贵

[复制链接]
46#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2:4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皮小子的妈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感觉还是比骏景里的便宜,骏景里最便宜的补牙也要300块一颗,再上就是600块了,让我深受刺激,怎么就住到富人区里了呢?!


不会吧,我妈上个月在骏景社区医院补过一颗80元呀。
你的可能是需要治疗之后才能补吧,若治疗加补牙是很贵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31 22:53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M02] [M02] 太搞笑啦...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31 22:57: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31 22:58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东圃那边年前十二月份过去补牙有两种价,一种是110,一种是160,涨价了还是不同的医生叫价不一样?
补牙在医院里利润是最高的了
我在东圃那边补的掉了三次了,他们都不肯再免费帮我补了,我也不敢再找回那个医生了 [M10]
那边补牙三个月内掉了免费补回
我只好在小区里补,六个月内掉了给免费重补
小区里的也不便宜 [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保修三个月呀,那我可要保存好发票.
谢谢楼上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31 23:21 | 只看该作者

Re: 看牙咋这贵

不短贵但是也挺贵的,牙医是暴利的.小诊所洗牙大概3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7:45 , Processed in 6.7899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