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引用作者 皮小子的妈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11] 感觉还是比骏景里的便宜,骏景里最便宜的补牙也要300块一颗,再上就是600块了,让我深受刺激,怎么就住到富人区里了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引用作者 落雪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隔壁房的医生从门前经过,我这间房的护士问道:××医生还没搞定呀。那医生痛苦的摇了摇头走了。 我这间房的医生问:她怎么了?护士答道:××医生好可怜,今天给那小女孩补牙被她咬了三次了。 [M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
GMT+8, 2026-6-25 07:45 , Processed in 6.7899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