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nni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2 10:59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让一些不上班的家长或者保安沿路留意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3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可怕的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3 09: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以暴易暴是出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3 10: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昨天在楼下,听到一个保安在和一个小孩对话,好像是说那几个小混混被抓到了。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3 10:37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我倒不觉得打能有用,最多是他打不过你的时候会怕你,其结果是:1、见你就跑,2、携带利器增强自己的实力;3、找个能打得过你的人做老大。
这些个孩子应该多多少少有点家庭问题的吧,一个健康的家庭不会培养出这样的孩子的,LZ说他们的父母都不管了,正是说明这个问题,所以窃认为真要解决这样的问题,是要好好地认识、了解他们才行,给予他们渴望的,使他们觉得圆满而不必通过这种低劣的方式来满足内心深处的需求。
但这是一个需要漫长时间的工程,我坦白,我即使有心却并无力做这样的工程 [M20] [M24]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4-3 10:42 | 只看该作者

Re: 专门在放学回家路上抢劫的几个小混混,大家一起想想有什么好的办法

引用作者 皮小子的妈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倒不觉得打能有用,最多是他打不过你的时候会怕你,其结果是:1、见你就跑,2、携带利器增强自己的实力;3、找个能打得过你的人做老大。
这些个孩子应该多多少少有点家庭问题的吧,一个健康的家庭不会培养出这样的孩子的,LZ说他们的父母都不管了,正是说明这个问题,所以窃认为真要解决这样的问题,是要好好地认识、了解他们才行,给予他们渴望的,使他们觉得圆满而不必通过这种低劣的方式来满足内心深处的需求。
但这是一个需要漫长时间的工程,我坦白,我即使有心却并无力做这样的工程 [M20] [M24] [M24]



要好好地认识、了解他们才行,给予他们渴望的,使他们觉得圆满而不必通过这种低劣的方式来满足内心深处的需求。


这只能是美好的愿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34697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