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赤子之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31 14:18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牛!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31 14:4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叹息一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31 14:46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loverwife666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知道我一朋友最近买了我楼上的房子,价格可不便宜啊,加上税费算下来差不多快一万一方呢,跟她说过变电站的事,不知道她是怎么考虑的,不好说什么.看来楼价没有受到变电站的影响啊.

一万一方价格不错呀, 是哪个轩还能买出如此好价钱呢?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31 14:50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惹不起,也躲不了 [M0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31 14:51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想躲,不知道躲哪里去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31 15:57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哪个轩的,一线和二线站景,可能也会有差别吧。[/quote]
宇B2[/quote]
晕了,这么高,中介给我报价7960/方,我也是宇B2啊!
最近看到很多邻居搬走,天天中介带看房的人络绎不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31 15:58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搬哪里了,也透露一下,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31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27] 鸡飞狗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31 16:4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背井离乡,被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31 17:19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30]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楼主| 发表于 2009-3-31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31 20:48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M30]

唉,恭喜楼主了。总算不用煎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31 20:54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loverwife666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知道我一朋友最近买了我楼上的房子,价格可不便宜啊,加上税费算下来差不多快一万一方呢,跟她说过变电站的事,不知道她是怎么考虑的,不好说什么.看来楼价没有受到变电站的影响啊.


北苑还要这么贵吗? [M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31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还不错的价格。

看样子,俺这里还可以买贵点。 [M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31 21:12 | 只看该作者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07] 走吧!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2 , Processed in 0.09861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