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qhk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30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唉!中山大道今年简直面目全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30 19:45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如新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唉!中山大道今年简直面目全非

希望能旧貌换新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30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坚决支持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30 20:42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想搬回棠下,.................cne#$%¥%……起码不用怕警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30 21:00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房子已经卖了,接下来是到其它地方找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30 21:36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曾经让人泪流满面的地方,不想再住下去,只有搬!正在找房子呢.LZ有什么好介绍的,可以团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30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还有很多的理由可以搬离骏景:诸如物业管理较差、规划不好、居民素质参差等等;但这是我们的家园啊,同样也有很多的理由留在骏景,共同维护好它。


这个倒是同意。还有,BRT建好了大塞车才好呢,不塞这13号线地铁就修不起来。以前也想不通为什么要修BRT,现在终于想通了。也许这就是我们领导的“高明”之处,国家发改委不是不同意在离5号地铁线这么近的地方再修一条线吗?我就硬生生地搞出一条能够塞死人的线,到时BRT修好后让所有的车都开到这里来,还要让它们这条路上慢慢开,天天塞死它,看你还同不同意我建这条13号线。修了这条BRT,既可以给广州增加形象工程,又可以创造就业机会,还可以促进地铁的审批,可谓一举三得了。呵呵,领导的心思我们屁民是看不懂的,领导毕竟是领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30 23:45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出中国大陆才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30 23:46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06] [M06] [M30] [M30] [M30]
真不知道怎么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30 23:47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有能力找更好的,支持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31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也在考虑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31 00:06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往哪搬啊.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31 00:06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如新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唉!中山大道今年简直面目全非

希望能旧貌换新颜。[/quote]

希望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31 00:09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五年计划搬离骏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31 00:10 | 只看该作者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出中国大陆才差不多。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5 , Processed in 0.28577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