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yezlyx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5 15:05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JC这种事情也管,岂不会累死。
公仆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5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M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5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M08] 唉呀,天天蹭呀,不知谁家的无线信号老跑我家来,真讨厌呀,我要去告他,扰乱我家的网络秩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5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好像报警过分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4-5 17:40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还在琢磨“蹭网”是什么样概念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5-1 15:19 | 只看该作者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太小肚鸡肠了吧。干脆你家做饭的香味被别人闻到了也报警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2 , Processed in 0.10170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