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29 12: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引用作者 草原上的风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蔬菜会更贵。 [M30]

我们都叭在阳台玻璃往外看冰雹,我们都表示惊奇,唯有我婆婆一句话“明天菜又要涨价了”[/quote]
打坏不少果菜,特别荔枝,正是花期过后。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29 12:53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下冰雹?我小时候见过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29 12:57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昨日劳飞燕,今朝困屋檐。

夜来花果落多少?水涨满桥边?

选自叶公《连夜大风雨(卜算子)》

http://sub2.morricone.cn/oblog4/u/VOLARE/archives/2007/715.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29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真可惜,没被冰雹打到,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29 13:39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是的,昨晚也看到冰雹了,还捡了好几块呢~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29 13:50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那个医牙疼不错。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29 15:07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我不知道

[本帖由轻描淡写修改于2009-06-16 11:37: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29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下冰雹了么?我的天啊。

[M13] 昨天傍晚的雨:昏天暗地;史无前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44 , Processed in 0.29449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