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南飞雁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26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都是旅游局在吆喝。


挖空心思要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27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要给假就实实在在地给,老想歪歪点子,不解决俺D后顾之忧,就是放再长的假,俺也不会去消啥费,俺睡觉!睡完整个假期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27 00:14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maiz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连上10天班可不是一般的累 [M08]

人要疯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27 00:2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M21]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27 00:2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确实有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27 09:3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有人因为每年的带薪年假都得不到确实的执行,因此赞成广东的强制休假;也有人因为每年的带薪年假都能执行,而不愿为凑五一长假而连上十天班,因此反对强制休假。
实质的问题还是大家长作风,不是经过公民(包括专家)按照程序投票作出的决定,无论休不休带薪年假,都有人骂娘。政策的权威性前瞻性都可疑,比如,以前搞过夏时制,也是如此,兴致勃勃,不了了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27 10:07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不支持长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27 10:20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顶这个!

濂泉路收缴手推车这个新闻我也看了,看了之后真的很无语!

市场收了别人1W多的管理费啊,不去找市场的麻烦,却跑去收缴民工的手推车! [M35][/quote]

选择性执法 [M04]

比如骏景变电站,不去追究规划环保等部门的不法或不力行为,却藐视变电站附近居民的权益和打击合法维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27 10:2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赞一个。 [M21][/quote]

是越来越没魄力和固守了

五一长假走的中庸路线,有魄力就去落实带薪假期啦,作用远超黄金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27 10:26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M29] 赞成国务院!
为了凑所谓的长假,休息5天,再上10天班,不让人活了!
而且为何就认为长假了就要消费,就刺激经济了?
[M10]


同意。关键是看老百姓手里有没有钱,没钱放再长的假也没用。[/quote]

在中国赚10元,3元给企业拿走了,4元给政府拿走了,只剩下不足3元才落老百姓的袋 [M13]

[本帖由tsing修改于2009-03-27 10:28: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27 10:29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是不要搞那么多长假,个人对放长假没有兴趣,除非春节。


支持春节15天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27 10:31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靠 什么政府来的 说话放屁一样
今天说休 明天就给你取消的....


地方政府跟中央和中央部门沟通有问题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27 10:32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M01] 不支持放长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27 10:33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俺穷,没米,放再长的假,也不想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27 10:45 | 只看该作者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我强烈希望放长假,没钱在家陪孩子,睡大觉,休息几天也好!
至少多几天自由!
反正不扣工资, [M01]
不明白这个论谈上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对?看来骏景的老板可真多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3 , Processed in 0.22242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