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风雨如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4-18 17:38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引用作者 如烟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洲际导弹 于 2009-4-17发表的原文
有谁希望自己的房子越来越不值钱的? [M09]


房子不多的人,倒没关系,多套房子投资的才担心啊![/quote]

对啊,跌了有机会不住jj了,搬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4-18 17:57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房子自住,涨涨跌跌又与你何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4-18 17:58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当然了,如果你是炒房族,现在还不开溜你就等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4-26 20:16 | 只看该作者

Re: 触目惊心:年内楼市或将崩盘,是否会影响到我等草民

或,或,现在阿猫阿狗都知道用这个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3:31 , Processed in 0.0579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