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werw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22 19:29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应该是呀,动扑那边天桥都建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22 22:29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折腾来,折腾去。钱才有理由进口袋呀。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22 23:22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这样折腾 GDP 才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22 23:36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09]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23 12:40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一直在想,亚运前能弄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23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光秃秃的马路,夏天好晒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23 15:47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想不明白这种BRT如何规划, 搞个3号线支线不更好,从东圊到体育西,这条路已经塞的不象样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23 16:04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引用作者 zhangamy 于 2009-3-22发表的原文
作广州的树真惨!!!!!! [M06] [M06] [M06] [M06]


做中国广州的路树都比较惨,一般都是2-3一砍,很少能过10-8年的,在加拿大见过宁愿赛车(上下班高峰才塞)都不砍路中的树,即使政府要,砍环保人士就住在树上不让砍,这点就看出人家的环保意识,以及环境好的原因了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23 17:23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夏天走路上就辛苦了,没遮阴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26 22:01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可怜的树,可怜的人,可以确定这个夏天会格外的晒 , [M07]到底怎么规划的,真够 [M34] [M35] 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26 22:10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喜欢路旁有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26 22:42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一个破亚运,劳民伤财。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26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树都遭殃!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26 23:29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车站在马路中间,如果遇到抢劫的、偷东西的,跑都没办法跑,一点都不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27 00:09 | 只看该作者

Re: 好又多附近中山大道两旁的树冠全部被斩,只留下光光的树干,难道在建BRT?

[M10]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1 , Processed in 0.1188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