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小丸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后续昨天他同学又被抢劫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20 00:09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找警察已经没有用了,找毛主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20 00:22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年头, 什么样的社会呀?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20 00:2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啊?不会吧? [M10]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20 00:33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现在的学生也太那个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20 01:39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这世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20 08:28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看见题目以为是小孩子被别人拉走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20 08:30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JJ也有这样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20 08:39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20 08:50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震惊了,小区里也发生这种事! [M30]

昨天在电梯口碰到一楼上的女孩,骏景中学初二的学生,我问她骏景中学怎么样,她说不好!

我问是教学质量不好吗?她说不是,是大环境不好!

她说小学还好,基本都是小区的孩子,中学生源很杂,放学后女孩忙着拍拖,男孩忙着打架!! [M30] [M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20 08:51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学校应该要负责的。。
社区管理也有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20 09:00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M16] 小区里的小学也这样,一定要把这帮小坏蛋揪出来!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20 09:24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太可怕,学校要重视。
也把刚学坏的孩子拉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20 09:29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怎么会这样,要教孩子如何应对这种情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20 09:32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20 09:57 | 只看该作者

Re: 儿子放学回来路上被抢

教导小孩跟身旁的大人求救, 号召有空的大人常常在小学门口附近左右看看,保护孩子。给信管理处和学校加强放学后的地区巡逻,甚至联系几个大人一起抓住“坏孩子”,联系该学校,和老师商量一起对这些“坏”孩子进行友好的教育。有些小孩是因为学偶像就一起去做坏事,并不知道后果,而有些小孩是因为家里有些问题导致叛逆。如果有人关心他们,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而不是一味指责,或许你无形中就做了件大好事。责骂和厌恶是不会让人心服的,也改变不了这些叛逆孩子。但是得几个大人一起做,因为有的孩子真的是做事没轻重。
我在这里就讲讲一点也不累,实际上做起来可是很费心的噢。
希望有好心人愿意做这样难做的好事,这些孩子就福气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3:14 , Processed in 0.39212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