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18 23:40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网络-QoS数据包计划程序”,

打开到网络这一步了,但是里面没有QoS数据包计划程序.

楼主是什么原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00:03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你肯定是步骤错了。
打开组策略后一个是计算机配置组,一个是用户配置组
你要打开计算机配置里面的“网络”,然后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19 11:10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引用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你肯定是步骤错了。
打开组策略后一个是计算机配置组,一个是用户配置组
你要打开计算机配置里面的“网络”,然后就可以了


看来昨天是搞错了,今天重新试了下,果然成功了,但不是知道会不会快点.谢谢楼主!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19 11:15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果然快了很多,谢谢分享!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19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早好以前的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20 01:13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20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20 10:17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回家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20 11:36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改了,但好像没效果,用电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23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27 12:46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GG少,就不送了,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28 04:41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顶顶!!!!设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28 08:33 | 只看该作者

Re: 每台电脑都限制了20%的网速。

用迅雷或bt的,更重要的是修改连接数限制,迅雷会提示你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6:13 , Processed in 0.0944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