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安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16 20:1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锅巴是饭粒组成呈颗粒状,燕窝明显呈丝缕状的.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16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引用作者 不能说的秘密 于 2009-3-16发表的原文
锅巴是饭粒组成呈颗粒状,燕窝明显呈丝缕状的. [M14]

是啊。她的想像力真它NN的丰富!牛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16 20:2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保姆想吃燕窝而已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16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一次两个,皮肤有没立刻变水嫩?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16 20:5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你家保姆这次该补过头了吧?
真把我笑趴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16 21:1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可能是人家掂记你的燕窝好久了.再说锅巴要盒子装吗?你家保姆好有才啊.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16 21:3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赚点GG

[本帖由姜文荔修改于2009-06-17 15:31: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16 22:46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昨天安棋最先跟我诉苦的,俺今天才来顶贴,不好意思哈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16 23:15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你家保姆太强了 [M04]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16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M02] 一次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17 00:17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ni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17 00:18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牛年,牛人,牛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17 02:49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03:33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真的好困惑 [M10] 。。。。。。。。。。这保姆到底该咋对待好???说真的倒不是因为她吃了我的燕窝,但是她这态度。。。。。。。。没点诚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17 10:52 | 只看该作者

Re: 燕窝长得像锅巴吗?

^_^,你终于发了帖子 [M04]
那个可是好贵的呀,你还说买最贵的给你儿子吃,怎么 [M10]

不过笑死我拉 [M04]

你家保姆忒贵了点,知道捡东西吃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0 , Processed in 0.0598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