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kath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19 12:3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做个参考,比较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19 12:4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这种地方坚决不去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19 12:4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自己诊断,社区医院做个参考,图个方便,但不一定接受它的治疗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19 14:13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引用作者 花腩肉 于 2009-3-1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花腩肉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身体,他既然可以把你设计和制造出来,由一个细胞变成60亿个细胞,出现一点小问题,他也一定能去修好,而且比任何一个医生都会修,打个比方,一个汽车制造厂,他自己制造的汽车,也一定能修,而且比任何一家维修厂都要修得好,因为只有设计和制造这辆汽车的人才知道,它是怎样设计的,用什么材料做的,如何连接的,尺寸多少?人体也是一样的,需要什么材料,如何连接等?只有你的身体才知道,以密码的形式写在了DNA里面,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补充身体及时所需要材料,支持身体去完成一系列的活动和战斗,很多人害怕生病,我却把生病当成最好的朋友,生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其实就是身体在进行一系列活动和细胞与病毒细菌战斗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症状。
说真的,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及时补充足量身体所需的材料,你想生病都很难,我和我的家人感冒发烧已经有好多年从不吃药打针,最近我的小孩(快6个月了)和我的太太都烧到超过39度,最高时达到了39.8度,我们都没有吃药和打针,都是用整体自然疗法来调的,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养分,支持身体完成这场激战,再加上按摩和刮痧,第二天早上起来,烧降了,体温在37度,再休息一天,体力和精神比发烧前更好。
本人已经有四年多没吃过药,没打过针了。
请相信自然界的力量是巨大的,那就是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


楼上的难道是传说中的道者?[/quote]

学习和研究整体自然疗法将近5年的时间,对自然疗法感兴趣的邻居朋友可以互相交流。[/quote]
有兴趣,可以找机会请教一下你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19 14:5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学习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19 15:10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新来的,希望能推荐几个好的医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19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其实 去天河区中医院 比较实惠的

这两天带儿子去了天河区中医院.感觉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21 15:16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引用作者 QQ猫 于 2009-3-13发表的原文
天河中医院儿科怎么样?我家宝宝才二个多月,有段时间有点感冒,都不知道去哪个医院好,大家有何建议?



我女儿N多年前,孩子四个月时得腹泻,还发热,吃什么拉什么,一天拉很多很多次,去的就是天河区中医院,去了之后,没查大便,上来就打吊针,连打了四天,不见有任何好转,继续拉,问医生,这个医生说不要喂母乳,另一个医生说不让喂奶粉。而且仍然要我们打针。那时孩子太小,每次打针都得在头上打,很痛苦。后来我坚决不打了,回家后想起我在云南的一个亲戚是儿科的主治医生,就打电话问他。他一听症状就说我女儿是染上了轮状病毒,打针没用,这种病毒在体内一定要存活七到九天,然后病毒就自然死亡了,在这七到九天时间里,我要做的就是尽量让她少拉,喝一些止泻的药就可以了。结果七天后我女儿真的就好了。
后来想想,四个月大的孩子就这么白白打了四天抗生素,如果不是我坚决不打,可能还要再打三四天。不知是医生经验太差不知道有轮状病毒这么个病还是昧着良心赚钱。这个中医院,我再也没去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21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有时去也没办法。
只有这里最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21 16:31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是有点乱,但有时侯太怕去医院排号了,每次去都要一整天,所以就在骏景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21 16:42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唉,医德,良知都被钱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22 00:1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这也怪不得大医院人满为患,因为小医院太差了!

周三上午,我同事去某区妇幼保健院看感冒,结果医生没开错药,药房却贴错医嘱,把本该贴在另一种药品上的“每日两次每次四片”贴了在百服宁上面。偏偏这个同事是香港人,按医嘱一次性吃了四片百服宁,下午就晕得不行,我给她看才发现她吃错药了,马上送医院处理。后来医院还不愿意承认是他们的责任,看我们是几个女的,就是耍赖皮。找本地的律师,居然没人愿意接,因为太麻烦,而且索赔额会很低。最后还要出动香港律师发律师信,医院才愿意赔偿,现在还没确定能赔多少!

以后看医生,一定要自己看清楚药物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22 06:49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骏景水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22 11:34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顶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22 22:18 | 只看该作者

Re: 骏景的社区医院还是少去为妙

引用作者 花腩肉 于 2009-3-14发表的原文
最好的医生是自己的身体,他既然可以把你设计和制造出来,由一个细胞变成60亿个细胞,出现一点小问题,他也一定能去修好,而且比任何一个医生都会修,打个比方,一个汽车制造厂,他自己制造的汽车,也一定能修,而且比任何一家维修厂都要修得好,因为只有设计和制造这辆汽车的人才知道,它是怎样设计的,用什么材料做的,如何连接的,尺寸多少?人体也是一样的,需要什么材料,如何连接等?只有你的身体才知道,以密码的形式写在了DNA里面,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补充身体及时所需要材料,支持身体去完成一系列的活动和战斗,很多人害怕生病,我却把生病当成最好的朋友,生病所表现出来的症状其实就是身体在进行一系列活动和细胞与病毒细菌战斗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症状。
说真的,学会听懂身体的语言,及时补充足量身体所需的材料,你想生病都很难,我和我的家人感冒发烧已经有好多年从不吃药打针,最近我的小孩(快6个月了)和我的太太都烧到超过39度,最高时达到了39.8度,我们都没有吃药和打针,都是用整体自然疗法来调的,及时补充身体所需要的养分,支持身体完成这场激战,再加上按摩和刮痧,第二天早上起来,烧降了,体温在37度,再休息一天,体力和精神比发烧前更好。
本人已经有四年多没吃过药,没打过针了。
请相信自然界的力量是巨大的,那就是身体的自我修复能力。


高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0 , Processed in 0.18795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