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轻描淡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不成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19 15:49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17发表的原文
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对待敌人就要象春风扫落叶

[M21][/quote]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19 15:59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你要对他好,好到他觉得离开你以后他是个罪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19 20:55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喝水 于 2009-3-7发表的原文
从成本的角度分析,假如伤害对方所付出的成本小于自己获得的快乐的话,就应该去伤害对方。

但现实生活中,据不完全统计,伤害对方付出的成本远远高于自己获得的快乐。


楼主三思。


1、客观分析的话……采用上策;
2、主观分析的话……采用发泄;
3、不要分析的话……采用清醒后别再犯糊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19 21:04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09] [M09] [M09] 这社会真的什么人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20 09:49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好聚好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3-29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股有淡茶香 于 2009-3-19发表的原文
你要对他好,好到他觉得离开你以后他是个罪人



[M21] [M21]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29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可能LZ是因爱成恨了,所以才有这样的心态!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29 21:48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30 00:18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没有那么多如果了。。。
爱过了就是过了。。。

好好爱自个,对待自个,才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30 08:41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呵呵,如果是欺负了你,伤害就伤害吧。如果只是感情都走到尽头了,那散就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30 08:44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伤害了别人的人,自已也不会好过
简单的道理如果不明白
遭报应的是自己

[本帖由流浪的燕子修改于2009-03-30 17:59: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30 09:21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这是小三的贴,任何言论都没什么奇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30 09:35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第一种情况:放手!
第二种情况:还是放手!
第三种情况:仍然要放手!

放手后,选择应该选择的路。

这个世界上三条脚的蛤蟆不好找,但二条腿的男人多得是 [M02]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30 14:25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引用作者 sofia 于 2009-3-18发表的原文
第一种情况:放手!
第二种情况:还是放手!
第三种情况:仍然要放手!

放手后,选择应该选择的路。

这个世界上三条脚的蛤蟆不好找,但二条腿的男人多得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30 16:13 | 只看该作者

Re: 爱不成对方就选择伤害对方

我不会报复。
太麻烦了。
我会祝愿他过得糟糕一点。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0:25 , Processed in 0.2444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