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匿名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3-1 15:14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安全,不是你说的一个报告那么简单,如果当年的报告可以解决,还会有三鹿事件吗?
=========================
问题是没有证据显示它是不安全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1 15:2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安全,不是你说的一个报告那么简单,如果当年的报告可以解决,还会有三鹿事件吗?
=========================
问题是没有证据显示它是不安全的啊


以前没有证据显示三鹿是不安全的,可是后来呢?想想那些可怜的孩子吧。有些危害是潜在的,但是至少可以尽量去减少危害,比如把变电站的地址选到旁边的稍远的空地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48#
发表于 2009-3-1 15:27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安全,不是你说的一个报告那么简单,如果当年的报告可以解决,还会有三鹿事件吗?
=========================
问题是没有证据显示它是不安全的啊


你是不是说,着火是奇迹了。

那你自己去找证据吧,何必自揭其短。电力的事故,你以为报纸不报道,就没有了?

512倒塌的教学楼,也没有证据显示它是不安全的吗?

你也是平凡人,当你遇到的时候,你自己考虑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1 15:28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evens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没有专业的设备,我怎么考察?低频噪音是听不到,但是对人的危害是渐进的!只有电力或医学的专业人士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才能看出对人的伤害有多大。
====================================
有没有电力或医学的专业人士研究和考察家用电器的危害 ?


不要动不动就把家用电器和变电站混为一谈,家用电器多大?变电站多大?你看看西门那个碉堡一样的变电站,还没建起来,已经比冰箱大多少倍了?他们都有危害,但是危害有大有小,所以要研究。[/quote]

那不是碉堡好不好,碉堡怎么说也是保护人的吧
我看着就象个大棺材的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3-1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顶一下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51#
发表于 2009-3-1 17:08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每一个人,都不要把自己当成万能的.


如果出现了这种感觉,只能友善提一句:幻觉.


一个事物,有利也有弊,只说利不说弊,只说弊不说利,谁也明白是什么回事.


人是平凡的,今天你遇到的,明天可能他就遇到.公平公正公开公告,你不会不想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3-1 18:30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仅骏景花园本身用电负荷已经达到50兆瓦,按照《广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标准与准则》,必须建设100兆瓦的110千伏变电站与之相配套。目前,原应由骏景站供应的电力,正由周边区域的110千伏北棠、东圃、员村等变电站分摊承受,2008年夏季,这些变电站已处于超负荷运转的状态。其中110千伏北棠站负载率达到97%,超过正常承受值的50%。东圃站达到90%,员村站超过73%,均远远超过安全裕度指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3-1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你是不是说,着火是奇迹了。

那你自己去找证据吧,何必自揭其短。电力的事故,你以为报纸不报道,就没有了?

512倒塌的教学楼,也没有证据显示它是不安全的吗?

你也是平凡人,当你遇到的时候,你自己考虑考虑。
==================================
512的教学楼 是按国家标准建设的吗

新闻都说骏景用电量达50兆瓦了 要建100兆瓦的相匹配

你的意思是不是不建?继续靠周边的变电站送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1 18:34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国家标准摆在那里

你觉得国家标准不安全 那可能这个国度达不到你的要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55#
发表于 2009-3-1 19:17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国家标准摆在那里

你觉得国家标准不安全 那可能这个国度达不到你的要求了



你是国家标准?什么时候变专家了,人家山之巅敢光明正大认是供电局的,你也好意思?
不要说老百姓,就是你老板也要考虑考虑,人性险恶、说变脸就变脸,说不要脸就不要脸,没脸也说成有脸,有脸也当成没脸。
今天你表演如此出色,什么时候把老板摆上一刀,也是有原因和有经验的。
要是你老板看到,估计心里发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1 19:19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你是国家标准?什么时候变专家了,人家山之巅敢光明正大认是供电局的,你也好意思?
不要说老百姓,就是你老板也要考虑考虑,人性险恶、说变脸就变脸,说不要脸就不要脸,没脸也说成有脸,有脸也当成没脸。
今天你表演如此出色,什么时候把老板摆上一刀,也是有原因和有经验的。
要是你老板看到,估计心里发毛。
==========================
不好意思 曾路过西门 看过南网的宣传纸

上面讲是符合国家标准的

你认为是错的 可以起诉他欺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教育部专业人士 该用户已被删除
57#
发表于 2009-3-1 19:21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3-1发表的原文
你是国家标准?什么时候变专家了,人家山之巅敢光明正大认是供电局的,你也好意思?
不要说老百姓,就是你老板也要考虑考虑,人性险恶、说变脸就变脸,说不要脸就不要脸,没脸也说成有脸,有脸也当成没脸。
今天你表演如此出色,什么时候把老板摆上一刀,也是有原因和有经验的。
要是你老板看到,估计心里发毛。
==========================
不好意思 曾路过西门 看过南网的宣传纸

上面讲是符合国家标准的

你认为是错的 可以起诉他欺诈


你应该看看宪法,上面讲是符合国家标准的

你认为是错的 可以起诉他欺诈[/quo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1 19:25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你应该看看宪法,上面讲是符合国家标准的

你认为是错的 可以起诉他欺诈


===========================
不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1 19:37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不是信不过国家标准。国家标准也要不断完善嘛。三鹿事件后奶粉的标准不就进一步完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1 19:39 | 只看该作者

Re: 给山之巅的一封信(说的不好请指正)

国家标准的确需要不断完善

但是需要科学分析 总不能大家凭想象 决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0:39 , Processed in 0.0882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