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苦丁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失窃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27 14:37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搬离骏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2-27 15:13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yingt2004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慰问MM。建议:
1.报警 留报警数据,跟KJ理论的时候有据。
2.找KJ理论,若没有满意的回复,拒缴管理费!
3.没有必要先自责,据我了解MM忘记锁车门的可能性极小(除非喝高了),所以没有必要考虑“是不是自己忘记锁车门”。
...........

看LZ叙述,应该是GG,不会是M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2-27 16:20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苦丁茶是MM哦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28 10:10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慰问。现在怎么这么吓人,停车兜不敢停偏的地方,没想到自己的车位也这么危险,大家以后小心点,别指望警察能帮我们做什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28 10:21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天天背着葡萄酒跑来跑去做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2-28 10:55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人至贱则无敌。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2-28 11:07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海角天涯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苦丁茶 于 2009-2-27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并没要保安赔什么,他们还怕要赔什么。。。。
我只要他们提供一些可疑的情况
他们居然说什么都不知道。。。。。
真可恶,态度还恶劣过我。。。。[/
size]



正常,这些G [M35] 除了会收管理费外,什么都不干的。[/quote]

光收钱不干活 [M13]
前二天还看到贴说小区一个月不见七部车,[M09]
慰问,好彩车没偷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2-28 12:03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严重慰问,破财消灾,不过该投诉、报警的还是要做的。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2-28 12:04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慰问 [M29] ,破财消灾!
上帝的主要意思还是让你少喝点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2-28 12:12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2-28发表的原文
慰问 [M29] ,破财消灾!
上帝的主要意思还是让你少喝点酒.

[M04]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1 09:44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307没钥匙是偷不走的,除非用拖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1:05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你刚刚得到由 yaya01 对帖子 失窃 给您的奖励166个GG

谢谢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11:06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此事不了了知,自认倒霉。。。。。。。。

给自己一个教训
反复的深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2 11:45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态度恶劣就拒交管理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3-3 2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失窃

虽然交了管理费月保什么的,实际上车无论停哪都根本没人管。上次我们刚在北面停车场停了车,不知什么原因自家车的报警器就在那响起来了,那天也没打雷周围也很安静,我们就想保安或者管车的来了可别把咱当偷车的,还紧张了半天,结果5分钟过去了,一个人没来,后来车都累了,不响了。由此推断。。。。唉,千万别让真偷车贼看到这个帖子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20:08 , Processed in 0.0547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