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25 18:01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爱国爱家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M01] 精神病是不会承认自己是精神病的,道理就是这么简单 [M04]

[M17] [M17] [M17]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2-25 21:08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没办法啊,有些人对本来不公的东西漠视,这样还不算什么,还要给你挖坑埋葬你,这些人根本是动物界的一大奇迹,竟然能够存活下来。哎~我相信终究有一天他们会自吃其果的。历史是不允许他们做出这样违背天理的事情的。至少正常的人会这样想!他们出卖灵魂,那是没办法的。可能他们小时候贫穷折磨他们多了,现在只能靠这种活生活。没办法,愿阎王量刑 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2-25 23:39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没办法啊,有些人对本来不公的东西漠视,这样还不算什么,还要给你挖坑埋葬你,这些人根本是动物界的一大奇迹,竟然能够存活下来。哎~我相信终究有一天他们会自吃其果的。历史是不允许他们做出这样违背天理的事情的。至少正常的人会这样想!他们出卖灵魂,那是没办法的。可能他们小时候贫穷折磨他们多了,现在只能靠这种活生活。没办法,愿阎王量刑 吧!
=====================
呵呵 把鬼神都请出来恐吓
很像开发商的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25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没办法啊,有些人对本来不公的东西漠视,这样还不算什么,还要给你挖坑埋葬你,这些人根本是动物界的一大奇迹,竟然能够存活下来。哎~我相信终究有一天他们会自吃其果的。历史是不允许他们做出这样违背天理的事情的。至少正常的人会这样想!他们出卖灵魂,那是没办法的。可能他们小时候贫穷折磨他们多了,现在只能靠这种活生活。没办法,愿阎王量刑 吧!
=====================
呵呵 把鬼神都请出来恐吓
很像开发商的托啊

那你又是谁的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25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英雄不问出处 帮人又何必问动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2-25 23:51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英雄不问出处 帮人又何必问动机

狗雄不问出处 害人又何必问动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2-25 23:53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英雄不问出处 帮人又何必问动机

你的动机是为了有多 [M35] [M35] [M35] 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2-25 23:58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害人?
都不知道是谁把燕子害进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2-25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害人?
都不知道是谁把燕子害进去的

不是你吗?难道你还有同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2-25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当然是你们啦,污蔑一个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2-25 23:59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害人?
都不知道是谁把燕子害进去的


都跟你说了
不要玩暗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2-26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真是人至贱而无敌啊!感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2-26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害人?
都不知道是谁把燕子害进去的


既然你认为是别人把燕子害进去的,她就不是组织者啦,怎么还不放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2-26 00:00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当然是你们啦,污蔑一个女人
=======================
难道警察是上论坛来抓的人?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2-26 00:02 | 只看该作者

Re: 人至贱则非人----论其实我明白和花花的非人性

这个题目还是不够醒目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0:38 , Processed in 0.1427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