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cblearn200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变电站事情该找谁?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23 18:02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不够爱你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有个疑问:既然开发商当时都知道那块地的用途,为什么他们建楼房的时候不把楼房建远点呢?还在附近建幼儿园和学校!够无良的!真无耻!!

zf规划了那片地方是住宅,后卖给开发商,kfs肯定最大限度盖楼获取李润了.我想 一开始 建一期 二期,等三期时zf要求配套学校(约98 99年).故学校只能建在哪里了.
刚开始说是小学,不知后来怎么改中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2-23 18:08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angc8b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开发商能违规建设,应该ZF及规划局有很大问题,我觉得ZF逃脱不了干系。


这是问题的关键,开发商还不是按规划建设.隐瞒是不对,如此规划应是关键.[/quote]

开发商是有问题,但最大的问题还是在ZF。ZF怎么规划?是否有责任去规范开发商?当问题出现时,是否应该采用这样的处理方式?什么是科学发展观?什么是以人为本?什么是民生?什么是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2-23 18:10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98年拿地到现在才建,是否存在不可告人的秘密?98年的规划是否到现在还适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23 18:43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因为国家权力在于人民,而不在于规划局。规划局即使98年就说了要把这块绿地规划为电站,现在也必须暂停执行,必须思考是否应该改变规划?情理都很清楚,先有骏景的房产已经建成了,后有电站施工。后建设的必须尊重先存在的,这就是法律问题,这就是生存权的问题。只要我先存在了,你就必须尊重我。你们可以去查查,每个城市的城建规划,都是后建的要尊重先建的。中国的现有条款,哪有不许居民要求绿地的?一个已经搁置了多年的电站规划,必须服从已经存在的建筑群的居民的利益。所以,这个问题的责任就在于规划局,如果先规划了电站,而在骏景的规划上不显示,那就涉嫌参与环境诈骗。有些思路强调规划局的权威,动用国家暴力把骏景维权的责任栽赃为“不法居民阻挠国家规划”,都是法盲的观点,都是部门利益的注解--其实也不是部门利益,而是几个部门官僚的私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23 19:00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10年了才开始建,背后肯定有黑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2-23 19:05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俺不答应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因为国家权力在于人民,而不在于规划局。规划局即使98年就说了要把这块绿地规划为电站,现在也必须暂停执行,必须思考是否应该改变规划?情理都很清楚,先有骏景的房产已经建成了,后有电站施工。后建设的必须尊重先存在的,这就是法律问题,这就是生存权的问题。只要我先存在了,你就必须尊重我。你们可以去查查,每个城市的城建规划,都是后建的要尊重先建的。中国的现有条款,哪有不许居民要求绿地的?一个已经搁置了多年的电站规划,必须服从已经存在的建筑群的居民的利益。所以,这个问题的责任就在于规划局,如果先规划了电站,而在骏景的规划上不显示,那就涉嫌参与环境诈骗。有些思路强调规划局的权威,动用国家暴力把骏景维权的责任栽赃为“不法居民阻挠国家规划”,都是法盲的观点,都是部门利益的注解--其实也不是部门利益,而是几个部门官僚的私利。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2-23 20:2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LaCrosse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规划局,电网,开发商都脱不了干系,既然规划局98年就规划了,电网98年就拿地了,那规划局和电网干吗不在那块地那里竖一个牌子"此为变电站用地",那98年以后买的房子的业主都没意见了,这才是负责任的做法.

土地转让直至2005年才完成,此前一直在项目立项阶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2-23 21:1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因为国家权力在于人民,而不在于规划局。规划局即使98年就说了要把这块绿地规划为电站,现在也必须暂停执行,必须思考是否应该改变规划?情理都很清楚,先有骏景的房产已经建成了,后有电站施工。后建设的必须尊重先存在的,这就是法律问题,这就是生存权的问题。只要我先存在了,你就必须尊重我。你们可以去查查,每个城市的城建规划,都是后建的要尊重先建的。中国的现有条款,哪有不许居民要求绿地的?一个已经搁置了多年的电站规划,必须服从已经存在的建筑群的居民的利益。所以,这个问题的责任就在于规划局,如果先规划了电站,而在骏景的规划上不显示,那就涉嫌参与环境诈骗。有些思路强调规划局的权威,动用国家暴力把骏景维权的责任栽赃为“不法居民阻挠国家规划”,都是法盲的观点,都是部门利益的注解--其实也不是部门利益,而是几个部门官僚的私利。
================================
关键是规划有没有公示
如果有规划 有公示那就无话可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2-23 21:18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我感到奇怪的是:
谁会请得动警察天天为他值勤?夜夜为他效命?谁能让国家机器为他如此这般?

开发商没有谁为他撑腰敢这样做??????谁在支持他这样做?如果他这样做是错的,为什么没有任何部门站出来禁止这种行为?>???
我们小老百姓为了生计就是当个走鬼,都要被城管当贼一样的四处赶,开发商干了这么一件违法的事,为什么没有谁出来吭一声?
所以不要跟谁说这不干谁谁谁的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2-23 21:25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2发表的原文
1.变电站有没辐射 我不清楚
2.这事属于开发商隐瞒规划,肯定是找开发商赔
3.学校也是开发商故意建在那里的

骂我的人,就是开发商的雇员


电力公司和合生都不是好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2-23 23:09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我感到奇怪的是:
谁会请得动警察天天为他值勤?夜夜为他效命?谁能让国家机器为他如此这般?

开发商没有谁为他撑腰敢这样做??????谁在支持他这样做?如果他这样做是错的,为什么没有任何部门站出来禁止这种行为?>???
我们小老百姓为了生计就是当个走鬼,都要被城管当贼一样的四处赶,开发商干了这么一件违法的事,为什么没有谁出来吭一声?
所以不要跟谁说这不干谁谁谁的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的了.
===============================
警察怕你们闹事
就这么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2-24 00:39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大家都去向总理提问吧:

http://comments.people.com.cn/bbs_new/filepool/htdoc/html/ba2fa2aa740ca521c199c326f8aad490bd18a0ed/n145887/l_145887_1.html

我已经提过了,我看到我的提问已经被人民网采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2-24 01:07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引用作者 洁己以进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98年拿地到现在才建,是否存在不可告人的秘密?98年的规划是否到现在还适用?

业主们老说“存在不可告人秘密”,可否举例二三?
我之前的帖子已经有说过,在此重复简单扼要说一下吧:
1、民居的开发周期短,手续相对简单;工业建筑的手续麻烦很多。
2、98年时骏景周边负荷低,暂无迫切需要建站。
3、协商土地转让的时间较晚。
无论怎样,小区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已经有变电站,至于业主们为什么不查?开发商为什么不公开?不管供电局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2-24 01:2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苗苗花,别深更半夜为了五毛干你吗比的断子绝孙的事了,回去看看你老母去吧,别半夜里给你换了个老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2-24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b]变电站事情该找谁?[/b]

规划10年前就规划了,现在应当要找的是开发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3:34 , Processed in 0.08657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