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心向往之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23 23:49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01:12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想问问JJ里面有多少人是在电网工作的呢???
==================
不敢出声

吊你妈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2-25 02:03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心向往之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3发表的原文
想问问JJ里面有多少人是在电网工作的呢???
==================
不敢出声

吊你妈B[/quote]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25 08:04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26 00:11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人至贱则无敌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2-26 01:03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人至贱则无敌 [M01][/quote]
某人因为贱,被人痛打,无能反击,讪讪地说句“看我怎么收拾你”,夹着尾巴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2-26 09:37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山之巅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我的地盘我做主 于 2009-2-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5发表的原文
这就是所谓“精英之城”的精英的水平,85%住户本科以上?你们读的是哪个学校?
====================
习惯了 这群精英一旦被人踩住痛脚 就暴露本性了

人至贱则无敌 [M01][/quote]
某人因为贱,被人痛打,无能反击,讪讪地说句“看我怎么收拾你”,夹着尾巴跑了。[/quote]

人至贱则无敌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2-26 23:14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贱种 [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3-30 15:49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咩事啊?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3-30 18:33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大家都不理那只狗就可以 我们要闷S 他[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3-30 18:38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3-30 18:51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M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3-30 22:03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为什么呢? [M10] [M10] [M10] [M10] [M10]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3-30 23:24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不明白??很难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2 01:48 | 只看该作者

Re: "其实我明白"你这个王八蛋,你到底想干啥,别在这里汪汪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不明白??很难明白!~~

[M01]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04:29 , Processed in 0.18501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