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马各马它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20 12:1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M27]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2-20 13:1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天天散步!有利身体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2-20 13:14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春天来了,身体要锻炼一下了~.有人一起去跑步么?
我试过绕着JJ跑一圈,还是很能锻炼的!,当时还心生感慨:如果JJ没有变电站,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20 14:42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昨晚大概11点到12点我和几个姐妹在中庭聊天,当时小区人已经很少很少了,正说着LV,化妆品时,4个黑衣JC走到我们身边就一直站着,我们聊着他们就盯着我们,感到奇怪我们自己的小区都不能聊天了吗?这是什么世界聊天都犯法了,他们居然盯了我们足足有1个小时,后来我们出去西门吃消夜他们才散开,一点左右吃消夜JC和保安才从电站排队离开,大概有30.40个,全去吉旅宾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20 14:5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昨晚大概11点到12点我和几个姐妹在中庭聊天,当时小区人已经很少很少了,正说着LV,化妆品时,4个黑衣JC走到我们身边就一直站着,我们聊着他们就盯着我们,感到奇怪我们自己的小区都不能聊天了吗?这是什么世界聊天都犯法了,他们居然盯了我们足足有1个小时,后来我们出去西门吃消夜他们才散开,一点左右吃消夜JC和保安才从电站排队离开,大概有30.40个,全去吉旅宾馆了


估计他们纯属路过,无意尾随,也是关心LV,化妆品

最近我同事们问我,你们小区现在治安是不是特别好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2-20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散步聊天应该不违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2-20 14:57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难道你喜欢聊天时旁边站一堆JC吗?奇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2-20 14:58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天心月圆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昨晚大概11点到12点我和几个姐妹在中庭聊天,当时小区人已经很少很少了,正说着LV,化妆品时,4个黑衣JC走到我们身边就一直站着,我们聊着他们就盯着我们,感到奇怪我们自己的小区都不能聊天了吗?这是什么世界聊天都犯法了,他们居然盯了我们足足有1个小时,后来我们出去西门吃消夜他们才散开,一点左右吃消夜JC和保安才从电站排队离开,大概有30.40个,全去吉旅宾馆了


估计他们纯属路过,无意尾随,也是关心LV,化妆品

最近我同事们问我,你们小区现在治安是不是特别好 [M13][/quote
难道你喜欢聊天时旁边站一堆JC吗?奇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2-20 15:01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看来JC的想法是主动出击,想扼杀散步于萌芽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2-20 15:59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跟共产党一大时候情况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2-20 16:3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Re: 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 54楼


跟共産黨一大时候情况差不多。
------------------------------------------------------------------------------------
我开始怀疑历史书说的,估计他们是骗人的,如果真的是那样,我看他们那时候是不可能成功的;你看我们现在小小的维权都这么难,他们那时候是做什么来着?简直不可能成功!估计是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2-20 16:3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少说多点政治议题,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变电站维权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2-20 17:26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LaCrosse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少说多点政治议题,我们只是一个小小的变电站维权而已。

本来就是;但是现在ZF的做法把人们往那方向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2-20 19:03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实在没有咱老百姓说话的地方了吗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2-20 19:27 | 只看该作者

Re: [size=18]还愿意坚持散步维权的人![/size]

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心月圆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OVE宣 于 2009-2-20发表的原文
昨晚大概11点到12点我和几个姐妹在中庭聊天,当时小区人已经很少很少了,正说着LV,化妆品时,4个黑衣JC走到我们身边就一直站着,我们聊着他们就盯着我们,感到奇怪我们自己的小区都不能聊天了吗?这是什么世界聊天都犯法了,他们居然盯了我们足足有1个小时,后来我们出去西门吃消夜他们才散开,一点左右吃消夜JC和保安才从电站排队离开,大概有30.40个,全去吉旅宾馆了


估计他们纯属路过,无意尾随,也是关心LV,化妆品

最近我同事们问我,你们小区现在治安是不是特别好 [M13][/quote
难道你喜欢聊天时旁边站一堆JC吗?奇怪了......[/quote]

我的意思是说他们的行为实在找不到什么其他能想到的理由 [M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3 , Processed in 0.08569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