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楚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捐款吧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17 20:23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支持. 马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2-17 22:20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2-17 22:37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17 22:39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17 22:47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2-17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2-17 22:50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2-17 22:56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捐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2-17 23:30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现场可能要好一点,很多人都没招行卡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2-17 23:32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捐现金行不? [M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2-17 23:37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多给几个帐号吧?中行、工行、农行。。。只提供了招行帐号,今天弄了半天还是没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2-17 23:44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2-18 00:41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2-17发表的原文
多给几个帐号吧?中行、工行、农行。。。只提供了招行帐号,今天弄了半天还是没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2-18 01:19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认捐,晚点去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2-18 10:35 | 只看该作者

Re: 捐款吧

顶上去,让更多的人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03:34 , Processed in 0.08760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