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楚楚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18 23:2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我爱妈妈,请妈妈也分点爱给我 [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2-19 16:54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2-18发表的原文
中国人多,人的不在乎,有本事,还是到更在乎人的价值的所在去吧!
都是地球,何必分彼此,哪里生存得好,就是真的好。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2-19 20:38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为什么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19 20:50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妈妈你的爱能让我感觉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21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M06] [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2-21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不是一个好妈妈
简单。。为了三十万房价差
利用你博取同情

这跟马路边乞丐利用残疾儿讨钱一个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2-21 13:41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韩寒说:妈妈是妈妈,祖国是祖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2-21 13:45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祖国是祖国,ZF是ZF,Dang是Dang,我一向分得清,不混为一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2-21 13:49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引用作者 其实我明白 于 2009-2-21发表的原文
不是一个好妈妈
简单。。为了三十万房价差
利用你博取同情

这跟马路边乞丐利用残疾儿讨钱一个道理

[M17] 人家都不住西头,你就诬陷吧。

自己被狗吃了良心,就以为天下人都没有良心。

如果日本人再来一次,估计这些五毛就是那些帮狗杂皇军用刺刀捅中国人的走狗。是啊,你们钞票大大的有,美人大大的有,就是没点良心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2-21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真相是什么?我知道,但说明了,会伤人!
孩子是无辜的,关心他注意一个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2-21 14:06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我有窥私欲 说来听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2-21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祖国是祖国,ZF是ZF,Dang是Dang,我一向分得清,不混为一谈。


也许就是这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2-25 21:46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M29] 没有多余的话,
我可以不说什么,但一定要干些什么.
今天不行,明天可以.
这辈子不行,下辈子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5-20 14:12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突然发现楚楚很有才 [M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5-20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妈妈,您为什么不爱我

妈妈永远爱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2 23:39 , Processed in 0.14266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