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Aho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13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电力故意作虚假广告的,发现那个剪着短发的师奶笑嘻嘻说自己住在变电站边上的那张广告图上面的地址也是假的,广州根本没有那条路,回去查查广告上写了啥路 [M09]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2-13 15:3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根本就是假的,看过视频香港人的普通话哪有哪么好啊,比广州人说得还好.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2-13 15:3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2-13 15:5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地址不说,名字改了,新旧颠倒,时间混淆。

 “香港400千伏变电站紧靠。。。。。。”是否有猫狸,请继续探讨。






[M16] 到低是哪个吖,明天偶过去香港....

有空去那里走走也好,九龙,尖沙嘴的东北,近维多利亚港,对面是旧机场,以前受飞机干扰,机场搬到大屿山,电厂关闭后,现已成豪宅地,西面南面是公园,泳池。[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13 15:54: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13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地址不说,名字改了,新旧颠倒,时间混淆。

 “香港400千伏变电站紧靠。。。。。。”是否有猫狸,请继续探讨。






[M16] 到低是哪个吖,明天偶过去香港....

有空去那里走走也好,九龙,尖沙嘴的东北,近维多利亚港,对面是旧机场,以前受飞机干扰,机场搬到大屿山后,电厂关闭,现已成豪宅地,西面南面是公园,泳池[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13 15:53:18][/quote]

按照这地址没错了吗?不敢肯定能否找到,但我会尽量过去看看.
电厂关闭是什么意思,是不是哪个400千伏的变电站停止运作的?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2-13 16:0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13 16:0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绝对无错,离尖沙嘴不远,离红磡火车站更近,在此往东北方向走就是了。[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13 19:17: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2-13 16:0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从厚厚一本地图找,简直是大海捞针!



在这本地图上花了不少时间,开始时无从下手,因它有意把“海逸”写成“海亿”,后来还是通过这册地图及互联网两者结合才找出真相。 [M01][/quote]
“亿”与“逸”,一字之差,它妙就妙在这里,它不单把全世界,甚至连香港人也被它引入歧途。 [M0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13 16:11: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2-13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电厂关闭是什么意思,是不是400千伏的变电站停止运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2-13 16:16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不是有图为证吗?找人去看看真伪。呵呵,如果是假的,大家有好多话说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2-13 16:22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电厂关闭是什么意思,是不是400千伏的变电站停止运作的?

电厂关闭,400千伏的变电站或是废弃的,停用的,或许现在去已没了。打开网页看图——

“报道组还去香港进行采访”,这句话太笼统。

为何它是“视频图片剪辑系列”,而不直接用照片?



http://bbs.jxsoufun.com/dispbbs.asp?boardID=133&ID=66597&page=1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13 16:2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2-13 16:5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要找出真相,如果他们宣传的都是假的,那他们说的其它别人都不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2-13 17:3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引用作者 可奇 于 2009-2-13发表的原文
要找出真相,如果他们宣传的都是假的,那他们说的其它别人都不信了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2-13 17:48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找到香港中电的网页,大家去问问它吧,探个究竟。

https://www.clpgroup.com/Pages/default.aspx?lang=t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2-13 17:59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香港的确有400千伏变电站,但它是否如它所说的在民居旁要考证,另一个问题是它在地下的,是地下变电站,刚看到一个网页有这样写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2-13 18:00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2-13 18:01 | 只看该作者

Re: 有没有香港的亲戚朋友验证“建在幼儿园旁的400千伏变电站”的真伪?

据了解,香港已投入运行多年的地下变电站,也是采用线路-变压器组单元接线方式;但变压器高压侧不设开关,只设负荷开关,且负荷开关装在SF6气体绝缘变压器上,成为一整套装置。多年的运行表明这一做法是成功的,不仅节省了投资,且可减少占地面积。

http://www.edu24ol.com/web_news/html/2008-11/20081114125711229.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2 , Processed in 0.1225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