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lul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哪家幼儿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19 14: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头痛,也正在选幼儿园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21:47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读实验,米洛和乔伟的家长,
都是提前多久就要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2:1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想了解实验小小班家长对其的评价 [M29] [M29]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28 14:0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28 15:2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我问了下邻居,她们送孩子读的都300多元/月的
应该是广氮小区的幼儿园吧
和JJ的幼儿园比起来差了10陪的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1:33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看了几间东区幼儿园,
里面的小孩都很高兴.

应该无论上哪一间,
小孩都会快快乐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4-11 11:4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看了几间东区幼儿园,
里面的小孩都很高兴.

应该无论上哪一间,
小孩都会快快乐乐的

不管在哪上,大部分小孩都是很开心快乐的吧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4-11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lu 于 2009-4-11发表的原文
看了几间东区幼儿园,
里面的小孩都很高兴.

应该无论上哪一间,
小孩都会快快乐乐的

不管在哪上,大部分小孩都是很开心快乐的吧 [M01][/quote]
[M21] [M21] [M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15:45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兰儿,
你们家打算报哪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4-12 17:04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上实验幼儿园的家长们有谁可知道每年的招生简章是贴在哪个位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4-13 09:0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有谁知道天朗名居的幼儿园性价比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4-13 10: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引用作者 linjj 于 2009-4-12发表的原文
上实验幼儿园的家长们有谁可知道每年的招生简章是贴在哪个位置的?


记得是贴在幼儿园的门口的。多留意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4-13 12:38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帮可爱的妈妈顶贴 [M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4-13 12:39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M02] 我家宝宝今年九月上小学了! [M24] [M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4-13 14:22 | 只看该作者

Re: 上哪家幼儿园?

偶们也是2月的宝宝,也在发愁上幼儿园的事啊~~~~~~~
顶一下,听更多的妈妈发表观点 [M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6 08:40 , Processed in 0.0963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