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HPHP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24 22:51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引用作者 kkin 于 2009-2-5发表的原文
男人——鄙视你,不管对方做错任何事,暴力打女人解决不了问题,只能证明你 是混蛋!
女人——勇敢点,换作是我,敢打我?拿刀砍死他!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就当自己走路没带眼踩到狗屎了。脱了鞋洗净脚,重新上路,以后的路还长!



这个男人是JC吧,

从前觉得JC是英雄,

现在觉得JC是什么?
[M35] [M35] [M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3-16 15:46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都是些什么人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9-3-20 11:15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3-20 11:43 | 只看该作者

Re: 昨天半夜有个臭男人打女人,吵死了

BS [M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5 11:40 , Processed in 0.0777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