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新月儿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2-3 18:3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慌言可畏

 荒唐的国度  虚伪的年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2-3 19:17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离题了,Sorry!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我支持”那名*妇的图片车站,公交车到处见,望到它真想吐。 [M35]


假大慌言“我支持”,油头粉面恶心招。

缺德*妇嘴一笑,西门楼价跌落桥。
[M30]

“跌落桥”即广东方言“冻过水”。



[本帖由VOLARE修改于2009-02-03 19:4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19:34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能从中国移动的信号问题引申到变电站问题,是俺这贴的荣耀啊 [M04] ,俺也是坚决反对变电站建在学校和民居旁 [M26] [M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9-2-3 23:06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全球通?!$#@ [M23] , 是"阳台通" [M02]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9-2-3 23:13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全球通,全球通,
站在风雨中,只见铃声响,不见电话通。
手拿全球通,远看像在发疯;
近看像在练法#功;
仔细一看,原来是在打全球通! [M02] [M02]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5:18]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6: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2-4 15: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是吗。好像骏朗还可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2-4 16:12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9-2-4 16:59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很差。真的很差。经常信号满却不能正常通话·!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我只能在家里阳台上顺利通话,就是在客厅里信号都不是很好。早知道还不如继续用联通的,、
我投诉过,还打过10086升级GSM卡的数据库!!!还是不行,垃圾移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2-5 11:27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引用作者 咪咪123 于 2009-2-3发表的原文
全球通,全球通,
站在风雨中,只见铃声响,不见电话通。
手拿全球通,远看像在发疯;
近看像在练法#功;
仔细一看,原来是在打全球通! [M02] [M02]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5:18]
[本帖由咪咪123修改于2009-02-03 23:16:02]

有才 [M21] [M03]
我的全球通在家里也是打不通 [M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2-5 14:11 | 只看该作者

Re: 中国移动的信号真是不好!

我们这边信号也很不好,每次都要去阳台打,信号断断续续的,打个电话整栋楼都知道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7 16:24 , Processed in 0.06642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