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老鱼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9-1-22 22:43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ann_j_zhang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家阿姨,全包家务,带小孩,不用买菜,不陪孩子睡觉,家里还有个老人帮忙带孩子,老人也不唠叨。月1100,年底双粮。。

可是她炒了我们家,难道平均1200个月还低吗?


直接把他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9-1-23 09:1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我家保姆要求年后加薪,现在薪水1200,不住家,早8点半到晚七点半,请假不足一天不扣钱,有法定节假日,大家觉得多少薪水合适,给点建议,就是白天带小孩煮两餐, 保姆要在年后炒了我家,要求加薪我不同意,唉

[本帖由看风景修改于2009-01-23 09:48: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0: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我家保姆要求年后加薪,现在薪水1200,不住家,早8点半到晚七点半,请假不足一天不扣钱,有法定节假日,大家觉得多少薪水合适,给点建议,就是白天带小孩煮两餐, 保姆要在年后炒了我家,要求加薪我不同意,唉



还要加 ,是我的话 门都没 [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参与调查的人有点少呢,难道都不请保姆吗? [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2:32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请大家踊跃投票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9-1-23 13:35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hompson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人家里的保姆都是1500 ,好像家务事情全包了了,除了不买菜,晚上带小孩睡。

我家里的保姆是1500,家里的家务事情全包,包括买菜,带小孩睡觉,还有辅导小孩写作业。

哎呀,我家保姆工资是不是少了点儿呀?[/quote]
还少 [M10][/quote]
同 [M10][/quote]

人家保姆还能辅导小孩写作业,素质不一样啊!
想想要不要转行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9-1-23 13:4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同是保姆,在天朗1K,到了JJ就1.2K,都是你们有钱的主太多,害了我们这没钱的人啊。。 [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3:47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HPHP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同是保姆,在天朗1K,到了JJ就1.2K,都是你们有钱的主太多,害了我们这没钱的人啊。。 [M13]





同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9-1-23 14:2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1K在JJ请得到人吗?我去中介看根本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9-1-23 14:31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还十三个月粮! 颇有外企风格嘛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9-1-23 14:34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66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如果现在的保姆嫌工资少辞工的话,我干脆把小66托管,不请保姆了。实在太贵了。 [M13]

你家66 那么大了还保姆呀 [M24][/quote]
中午得有人做饭给她吃呀,下午放学那么早,家里也得有人。除非托管。

其实孩子这么大了保姆很轻松的,早餐一般不用做,午餐就孩子和保姆两个人,主要是一顿晚餐和搞卫生,衣服都是洗衣机洗的。不明白为什么保姆工资要那么高。 [M13][/quote]

9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09-1-23 14:38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鱼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JJ市场水平太高了,我也是新来的,只能随行就市了,不然请不到好的



贵就一定能请到好的吗? 未必吧


年前后 不知道有多少公司在裁员,自己都难办了,干脆回家当保姆好了 [M14][/quote]
LZ现在知道JJ的市场水平了吧,我也是刚住这小区时间不长,也发现保姆工资水平太高。不是高就能请到好的,是你低了,根本在中介找不到人。再说,保姆之间最喜欢比的就是工资,要是你低了,他就要炒你了,不炒的话,带小孩也会不上心了。所以他们才是老板哟。[/quote]



我就不信 经济危机了对你们没影响 [M14] ,还敢给这么高的工资


以为老板就那么好做的,这个时候不跟以往啦 [M05][/quote]

保姆们都会互相透露,攀比工资的. 要低,就大家一起低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9-1-23 14:39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apima 于 2009-1-22发表的原文
经济危机价还这么高?
我家家务全包, 买菜, 不用和小孩睡觉, 1100, 十三个月粮.
这情况,今年要加薪吗?


还十三个月粮! 颇有外企风格嘛 [M01][/quote]
同感
一般公司都没有十三个月粮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15:26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1-23发表的原文
1K在JJ请得到人吗?我去中介看根本没有




为啥 到这里中介,去其他中介问,肯定会比这里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1-23 21:30 | 只看该作者

Re: 关于请住家保姆薪水调查。

两个月前介绍以前的做保姆的姐妹给另一家人,
照顾一对老夫妇的生活起居, 有单独的房间, 每周休息一天(周日), 包吃住1500/月.
至今双方都比较满意. [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3 18:22 , Processed in 0.09050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