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期待广告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懵懂做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打个“胡哥你好”的标语

[复制链接]
46#
发表于 2008-12-16 11:1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好问题。但是民工不用回家过年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7#
发表于 2008-12-16 11:17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骏景人多,既然在这安家了,回家过年的还是少数,应该不成问题,再说他们也不至于冒天下之大不韪,不让人好好过年嘛!否则就更天理难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发表于 2008-12-16 12:3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多做点小旗、T恤、头巾啥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发表于 2008-12-16 12:41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引用作者 马六甲 于 2008-12-16发表的原文
多做点小旗、T恤、头巾啥的嘛。


国家不是倡导拉动内需嘛,我们一边维权,一边还积极响应了中央的号召,帮助困难企业销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0#
发表于 2008-12-16 13:1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我有建议开一两个帖就好,集中火力 [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1#
发表于 2008-12-16 13:3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建议制作帽子/T恤,打上口号,发给每个散步的筒子,具有轰动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发表于 2008-12-16 19:33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维权到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发表于 2008-12-16 19:4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刚才看了一下街道的通知,发现问题严重:他们好像根本没搞清楚广大业主的诉求,我们不是要他们给我们讲变电站无害的道理,那么多变电站爆炸的事实,还需要睁着眼睛说瞎话吗?我们要求的是将变电站挪到更合适对周边居民影响更小的地方,这个好像不需要任何沟通和咨询。因为已经反映多次无果,06年就开始了,现在已经没必要跟电网再说什么,而是要求政府出面履行自己保国安民的责任,重新规划变电站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4#
发表于 2008-12-16 20:24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他们的意思是:妄想忽悠广大民众,让民众接受他们的电站无害论,然后理所应当的把这个 [M35] 建在小区里。但是他们的如意算盘打错了,骏景人 不是那么轻易就被忽悠的,也不是那么轻易会就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08-12-17 09:1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电网你忽悠,继续忽悠,但我们已经不再相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08-12-17 11:09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我建议在中庭广场挂横幅,张贴或放变电站爆炸的新闻,安全源自未雨绸缪,积极防护胜过亡羊补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9 15:55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size=18]打个“胡哥你好”

明天打个“胡哥你好”的标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08-12-19 23:5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b][/color]

把胡哥在会议上的原话做成标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09-2-23 16:30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size=18]打个“胡哥你好”

[M14] d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09-2-23 16:32 | 只看该作者

Re: [color=red][b]大家来提议:变电站维-权行动方案:[size=18]打个“胡哥你好”

支持胡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 粤ICP备2021144690号-2  

GMT+8, 2026-6-28 09:08 , Processed in 0.23742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